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索伦斯坦夺冠女子赛 科尔两杆之差排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0:51 新浪体育
国家农场精英赛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打出三年来最出色的单轮成绩62杆后,安妮卡-索伦斯坦赢得了国家农场精英赛冠军。周日的大姐大重新回到了巅峰,拥有10个小鸟无柏忌的一轮,这让她一扫本赛季的阴霾,以四轮269杆(-19杆)的成绩、两杆优势,成功捧杯赛季第三冠。

  这是大姐大职业生涯中的第69个冠军,她第68个职业胜利在今年六月美国女子公开赛延长赛击败帕特-赫斯特后到来。

  五年来首次参加本项赛事,索伦斯坦决赛轮的成绩打破了球场最低单轮记录。这也是她自2003年Kellogg-Keebler精英赛中她也打出了62杆并拿到了最后的胜利。

  “我知道我需要打出更低的杆数,”索伦斯坦说,她在过去以往的比赛中也曾打出过59杆和61杆,“我在追赶那些伟大的球手。”索伦斯坦收到了两张单独的支票,一张是19.5万美元的冠军支票,另一张是25万美元的破纪录奖,为大姐大在七年来在国家农场精英赛上的出色表现颁发的奖金。

  “我有一点受打击,”她说,“我今天打得很好,但还没有完成所预想的。”

  索伦斯坦以落后领先者5杆进入决赛,她在前五洞射下四只小鸟后,开始了这场艳惊四座的表演。完成前9洞转场时,索伦斯坦来到了低标准杆13杆。

  她在第11洞、第12洞和第14洞抓到三只小鸟后,以16个低标准杆来到与瑞典同胞赫约斯并列的地位。其中第12洞,大姐大球进了沙坑但仍救住小鸟,而第14洞她推进了一个14尺的推杆。

  然后第15洞,索伦斯坦没有推进3尺的老鹰推擒住死鸟,有了一杆优势领先赫约斯。

  接下来赫约斯第15洞成功抓鸟追平比分,但索伦斯坦已经靠第17洞和第18洞的两只小鸟有了两杆优势。

  “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索伦斯坦在抓到两只背靠背的小鸟后,其中结局洞里她拿到的35尺小鸟更让她颇有成就感。

  前三轮里,很多选手表现都不错,但没有人坚持到最后。而五年后重归故赛场的索伦斯坦没有上演2001年的杯赛才一幕,她当时领先进入决赛却被打出63杆的凯瑟琳-戈尔登(Kate Golden)击败。

  这次索伦斯坦变成了Kate Golden,她打出了62杆,成功演出绝地反击战。六月初,她在ShopRite精英赛中,她打出了69杆,而后两轮64杆、67杆的成绩,让她最终并列第二。

  索伦斯坦承认她很开心能有62杆的成绩,也惊喜自己的胜利夺冠。“我是说今天自己发挥很好,毕竟有那么多优秀选手挡在前面。”

  这周之前,索伦斯坦已经休息几周没有在LPGA上露面,她在上个月英国女子公开赛上最终排在了第31位。拿到赛季第三冠后,索伦斯坦本赛季奖金达到157万美元,仍落后奥查娅、韦伯,列第三位。

  科尔从第14洞开始连续抓到三只鸟,以67杆收杆,四轮271杆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与索伦斯坦有两杆之差,最终名列第二。

  赫约斯第16洞的一个双柏忌葬送了她争冠的希望,最后第18洞抓鸟后,她完成70杆,以272杆的总成绩与韩国新人李善华、郑一美分享第三名。两位韩国美眉决赛都以69杆收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