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奥克娅夺冠温迪锦标赛 新秀李智英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07 新浪体育
奥克娅夺冠温迪锦标赛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以领先两杆的成绩进入最后一轮,墨西哥选手奥克娅看起来最有可能成为温迪锦标赛的冠军。

  打完前九之后,抓下四只小鸟球,墨西哥人保持她的领先位置,这是第十洞抓下又一只小鸟,第13洞的小鸟球,让她今天抓的第六只小鸟球。奥克娅打出了65杆,创造锦标赛的记录。

  韩国新秀李智英给了奥克娅一些压力--这是她在第12洞攻果岭,抓下小鸟球,但是66杆的成绩只让她获得并列第二名。

  普拉曼苏(Stacy Prammansudh)打出64杆,其中包括七只小鸟球和一个老鹰球。

  同时,日本的宫里蓝四轮271杆让她获得并列第四,这是12洞的小鸟球。但是冠军依然被奥克娅获得。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2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