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华夏葡园B区高尔夫差点巡回赛九龙山战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9:14 环球高尔夫
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5月26日,由深圳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华夏葡园B区干红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第三站的比赛在深圳九龙山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角逐,孙义翠女士以37分的成绩获得总分冠军,戴宁伟先生以78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

  九龙山球场是深圳著名的山地球场,球场风景绝佳,球道变化各异、盘旋曲折,湖光山色与绿草如荫相映成趣。再加上高难度、高挑战的设计,九龙山站的比赛早已是众多差

  点赛会员心仪已久的一站比赛。九龙山一流的服务水准更是让球手们称赞不绝。无论是礼仪礼貌、服务态度、服务知识还是服务技能,都让球手们感觉到这里的服务水平如同球场一样的完美。九龙山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王卫文说:“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和我们已经是老朋友了,每年差点赛都有一站安排在九龙山举行。三年来,看到差点赛规模越来越大,奖品越来越丰富,人气越来越旺,我感到由衷的高兴,我期待着高尔夫球差点赛能越办越好,我们九龙山高尔夫球会全体工作人员将以一流的服务水准为差点赛摇旗助威。

  这站比赛竞争可谓异常激烈,球手们的表现也相当精彩。全场比赛,总杆冠军戴宁伟差点赛名将黄满章始终一路领先,戴宁伟全场共抓到3只小鸟,黄满章也收获了2只。总分冠军孙义翠更是巾帼不让须眉,每一次切球和推杆都表现得非常精彩。差点巡回赛总分冠军继上一站落入王先平女士之手后再一次由女士收入囊中。其他球手也表现得可圈可点,尤其是在短切方面更是精彩,许多球手在15码、20码的距离都是一切到洞边,甚至有几位球手上演了一切进洞的精彩好戏。

  在本站比赛上,刚建体育公司正式成为2006

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指定球包赞助商。刚建体育公司总经理李刚建表示,希望借助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这个强有力的平台,将刚建A99球包这一民族品牌推广出去。

  颁奖晚宴上,聚成企业培训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琼文女士、刚建体育公司总经理李刚建先生,深圳九龙山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王卫文先生,深圳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彭荣高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奖。其他获奖选手还包括:最远距离奖获得者赵静女士,最近旗杆奖钟光仁先生 ,总分二至六名分别为黄建平、金桑 、陈俊名 、陆一新、黎锐文。颁奖晚宴上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

  本次比赛共吸收了80余名球手参加。据组委会介绍,此站比赛结束后,将又有42名球手获得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颁发的差点卡。这对于业余高尔夫球发展来说,无疑是注入了一支强有力的兴奋剂,它将促进高尔夫球运动一步一步朝着规范、公平、公正的步伐迈进。

  下一站比赛将于6月23日在肇庆高尔夫渡假村举行,期待各位朋友的再次相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