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视频-布朗一杆进洞激动人心 拉夫三世丢掉好局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9:07 新浪体育
布朗一杆进洞激动人心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第88届美国PGA锦标赛在梅地娜高尔夫球场举行--它是举办大满贯赛事的最长的球场。

  英国选手保罗-卡西也和许多其他的选手一样,系上了黑丝带,以纪念达伦-克拉克的妻子希思的过世。希思与癌症抗争,上周病故。

  希望入选美国莱德杯的鲁卡斯-格罗乌尔在伊利诺斯州举行第一天的比赛中获得领先--在最后四个洞抓下三只小鸟球,其中包括第18洞的这个球,使得它的成绩为66杆。

  克里斯-里雷随后和他一样,打出低于标准杆六杆的成绩,获得并列领先。

  和许多选手利用好形势一样,戴维斯-拉夫三世一度也闯到前列--这是拉夫三世第七洞的老鹰球,这位美国在第14洞又抓下小鸟球,取得领先位置。

  但是,第17洞的选杆失误,让他功亏一篑。这一洞,他打出超标准杆3杆,总成绩掉到了-4杆,并列第四位。

  泰格-伍兹和费尔-米克尔森的对抗并没有象赛前被煽呼的那样火爆。但是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却都满意这样的开局,两个人都打出了69杆,落后领先者格罗乌尔和里雷三杆。

  英国球员卢克-唐纳德在所有欧洲选手中一马当先--这位前伊利诺斯州大学的学生在第17洞漂亮的沙坑球,直接将球击入洞中,让他打出了68杆的好成绩。

  这些似乎都不足以引爆第一天的赛事...奥林-布朗第17洞的一杆进洞,是当年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