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视频-一天打上万个高尔夫球 美国人创造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02 新浪体育
美国人创造新纪录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对于大多数爱好者来说,高尔夫只是一项休闲的运动,但是对于世界记录的拥有着戴维德-奥格伦来说却不是。

  这位美国人保持着这项运动最快击打速度--24个小时打出1万329个高尔夫球。

  在助手的帮助下,奥格伦打每一个球只需要0.6秒。

  经过一天辛苦的练习之后,这位美国明尼苏达州人决定将速度再提高。

  “我们每周训练三次,因为经常旋转脊柱,后背出现问题,我们经常要去找医生。”奥格伦说。他的助手Scott McKinney则轻松了许多:“谢天谢地,他从来没有打中过我,我心里慌着呢。”

  你是否紧张?

  你知道,刚开始的时候,我相当紧张。

  对于奥格伦来说,最大的问题是球包里面是否有足够的球来击打。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