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视频-赛前吹捧死对头 米克尔森评论与老虎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20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二位的费尔-米克尔森正在梅地娜乡村俱乐部做最后的参赛准备,这儿马上将举行第88届美国PGA锦标赛。

  作为这项赛事的习俗,米克尔森,美国名人赛的冠军,将与今年另外两个大满贯赛的冠军在这儿同组打前两轮。

  美国名人赛的冠军米克尔森因此将与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奥格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泰格伍兹。但是大家都知道一个不争的事实,这两位球王并不是好朋友。米克尔森展望与伍兹的再度交手。

  “我喜欢和他(伍兹)、奥格维同组,奥格维也是一个伟大的选手。我喜欢这样的搭配,因为这意味着你今年已经赢得一场大赛。无论你何时赢得大赛,那一年都是伟大的一年。我喜欢这样的配对。”

  “我唯一希望看到的是我们都打得很好,都赢得机会,甚至在最后几轮中同组打球,那才精彩。但是我们都需要经过努力才能进入冠军组。我必须认真地训练,磨砺我的技术。他(伍兹)的技术相当不错,最近赢了两个比赛冠军。我知道他会争夺这个冠军,我也必须做好我自己的准备。”

  总长7561码,约6914米的梅地那球场是大赛历史上最长的球场--设计想当不错,那么,看看这些大牌如何在这儿争斗吧。

  分组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