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泰国娜塔亚冲击冠军 东方巡回赛宁波站(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9:32 《东方高尔夫》
东方高尔夫名人赛宁波站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经过7月19日至21日三天激烈比赛,东方名人国际女子巡回赛宁波公开赛于21日圆满收杆。第一次参加东方名人赛的津巴布韦选手维尔德(shayne wild)最终以总杆209杆(-7)获得宁波站冠军,独得9800美元。比赛的另一位焦点人物:泰国选手娜塔娅以总成绩210杆(-6)获得亚军。来自中国北京的球手王纯今天继续势头强劲,全场共抓三只鸟,其余全部以标准杆完成,最终交出69杆的成绩,以总成绩211杆(-5)夺得季军,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张丽春和张娜并列第四,总杆成绩为212杆(-4)。

  今天是宁波站决赛轮的比赛,处于领先群的选手在场上拼杀激烈,大家都本着最后一搏的心态投入比赛。上午9点整,由娜塔娅、维尔德以及广州选手张丽春组成的冠军组倍受媒体和球迷关注,大家紧随左右。

  三位领先选手在第一洞开球,开局不顺,分别遭遇+1(帕忌)。从中可以看出,今天的比赛各位选手都十分谨慎,面对强手略微显得有些紧张。津巴布韦选手维尔德的妈妈一直以杆弟的身份随她参加比赛,是一位十分出色的业余球手,差点为7,有着丰富的场上经验。当维尔德情绪有些异常的时候,她总能用最恰当的言语有效地帮助女儿解决问题,“妈妈告诉我不要紧张,只要轻松地参加比赛,打好每一杆就可以了”。

  与维尔德相比,张丽春和娜塔娅面临的压力较大,今天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成绩。中国选手张丽春整场遭遇四只帕忌,最后以75杆结束比赛。泰国选手娜塔娅遭遇5只帕忌,让她郁闷不已,特别是当比赛进行到最后一洞的时候,出现戏剧性一幕。

  泰国选手娜塔娅和津巴布韦选手维尔德的成绩相近,在最后一推的时候,泰国选手娜塔娅的小球就停在洞口,足足有近10秒中未能入洞,使得娜塔娅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赛后娜塔娅表示,虽然没能拿到冠军,但是并不遗憾,“比赛就是着这样,随时充满挑战和运气”。她希望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同时,她也非常感谢东方名人赛能给她机会拿到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

  赛事结束后,赛事组委会随后在第10号洞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高协主席张蔚文,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杨俊安,宁波市北仑区政府副区长丁素贞,浙江省体育局法规处处长王苗勇,浙江省高协竞赛部部长俞春雷,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祖达,东方

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潘仲光等参加了颁奖典礼。

  冠军选手维尔德在接到奖金支票后表示,得到宁波站的冠军让她更有信心去参加美国LPGA的考试,并表示一定参加今年11月在厦门举行的总奖金为20万元的东方名人中国女子公开赛。得到奖金之后,她显得十分开心和妈妈开玩笑地说,“我赢了,我把奖金都给妈妈”。维尔德的妈妈也十分

幽默,马上接着说,“那赶快把支票的名字改成我吧!”现场笑声一片。

  在颁奖典礼中,除了颁发赛事冠、亚、季军,中国选手王纯、张丽春和泰国选手派隆尼分别获得了最佳上镜奖项。最后,所有选手与到会嘉宾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东方名人赛宁波站赛事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