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格特夺冠圣裘德精英赛 赢得93.6万冠军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9:45 环球高尔夫
2006圣裘德精英赛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终于找回了推杆感觉和获胜的心理技巧。

  几个月以来,杰夫-马格特一直在搜索合适的推杆,他差不多弄弯了家中每一根推杆。星期四,他找到了一根,星期天他用这根推杆拿下了4只小鸟1头老鹰,在南风TPC球场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三场美巡赛:圣裘德精英赛。这也是杰夫-马格特自1999年以来的第一个冠军。

  “我可以相信那些在Ping拖车中的人一定会感到非常高兴。”杰夫-马格特周日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3杆优势战胜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他说:“他们也许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我了。”

  杰夫-马格特开始最后一轮时落后领先者3杆,在16洞五杆洞拿下36英尺老鹰推之后封锁了自1999年世界比洞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今年,他是第四位从后追赶最终赢得冠军的选手。

  星期天,杰夫-马格特在第五洞出现了唯一一个柏忌。他的推杆是他今天获胜的关键,今天所有小鸟都是在6英尺之外的距离推进的。最长的一记出现在17洞四杆洞,达到了33英尺。最终,杰夫-马格特以271杆(72-66-68-65),低于标准杆9杆夺取了胜利,他也是南风TPC球场第一个以单位数夺取冠军的选手。

  “当比赛最后落幕的时候,杰夫做到了。”小汤姆-佩尼斯说,“杰夫关闭了大门。他打得很好。他值得赢得这个冠军。没有什么借口。”

  小汤姆-佩尼斯开始最后一轮征战时与提姆-赫伦(Tim Herron)并列领先,今天打出71杆,总成绩为274杆(67-68-68-71),低于标准6杆。约翰-库克(John Cook)1996年曾在南风TPC球场以低于标准杆26杆夺取胜利,星期天打出71杆,与克里斯-柯克斯(Kris Cox)共同位于并列第三名。成绩为276杆,低于标准杆4杆。

  殖民地高球赛冠军提姆-赫伦试图加入米克尔森“背对背”冠军的行列,可是周日他就吞下一对双柏忌,最终打出77杆,名次跌落到16位,成绩只有280杆,平标准杆。

  杰夫-马格特过去三场比赛都没能获得晋级,他今年之前的最好成绩为元月份鲍勃霍普精英赛并列第八名。在上周没能以替补身份进入殖民地高球赛的情况下,他甚至没有打算参加这场赛事。

  “我曾经打赌说到现在为止我应该已经赢得许多冠军了。”杰夫-马格特说,“家里有五个孩子,我还有许多其他的首要的任务,这对我的生命来说也相当重要。真的很好,我能前来参加这里的比赛……能以42岁的高龄再次取胜我也感到十分幸运。”

  当杰夫-马格特进入这场比赛的时候,他的推杆在美巡赛上排名149位。星期天,他仅用了25推,而四轮下来他总共用了99推。杰夫-马格成为今年第二位推杆数在以100杆以下夺取胜利的选手。

  杰夫-马格特说他尝试着不担心自己的技巧和推杆。“这已经成了一场心理的战斗。正如我所说的,我努力让事情变得简单一点,不太考虑果岭上的问题。我只按照我看见的一切去研究推杆线路。”

  小汤姆-佩尼斯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与提姆-赫伦一道,成绩都在低于标准杆7杆。而8位选手在四杆以内。提姆-赫伦很快就在第一洞吞下柏忌,然后展开了狂野的一轮。当克里斯-柯克斯在第七洞吞下柏忌的时候,局面呈现五人并列领先的局面,另四人是小汤姆-佩尼斯、提姆-赫伦、约翰-库克和杰伊-德尔辛(Jay Delsing)。第七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提姆-赫伦很快就掉了队。当时他将小球击入左边的深草中,不得不在第二洞发球台去击第三杆。那一洞,他还出现三推。约翰-库克在第10洞吞柏忌,掉到了低于标准杆5杆。杰夫-马格特在11洞抓鸟之后,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6杆。星期天的圣裘德精英赛可以说就是一场混战。

  当杰夫-马格特打到15洞的时候,他才明白自己位于并列领先位置了。他强攻530码的16洞,希望拿下一只小鸟。他用2号铁攻果岭,结果拿下一头老鹰。

  “我一度担心是不是击得太大力了。”杰夫-马格特说,“我决定两推拿鸟,没想到小球上对了线,直接进洞。”

  这是杰夫-马格特上一次取胜以来的180次参赛,他也成为圣裘德精英赛第九个满40岁的冠军,为此他获得了93.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