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成绩糟糕迁怒球童 魏圣美炒掉球童约翰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22:47 新浪体育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在下一场比赛上,魏圣美的身边将会有一个新的面容出现。

  16岁的魏圣美日前确认她炒掉合作了不到一年的球童格雷格-约翰斯顿。

  事情起因于魏圣美上海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26名,是最近两年的最差成绩。

  约翰斯顿为英科斯特背了12年的球杆,去年10月魏圣美转入职业之后,两个人开始合作。约翰斯顿对于魏圣美的举动表示非常“吃惊和失望”。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