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视频-与老虎同组未见长进 埃尔斯评论第三轮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43 新浪体育
埃尔斯评论第三轮表现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的皇家利物浦球场打出71杆后,埃尔斯承认他的短杆“救”了自己,避免了在今年英国公开赛上的彻底大滑坡。今天的比赛里,埃尔斯与同组的老虎打得非常胶着。相同的71杆后,埃尔斯保住了第二名,只不过是与加西亚以及迪马科共同分享。

  “这一轮我打得比较波折,”签完记分卡后,南非人说,“铁杆不是很灵,尤其是在前九洞。”有点像首轮比赛,埃尔斯今天在第1洞吞下了柏忌,但好在第2洞他两杆攻上果

  岭后长推进洞挽回局面,而老虎则是第2洞吞下柏忌,两人处于了并列领先。接下来四个洞保平标准杆后,埃尔斯在第7洞又遇到了麻烦,他的开球进了球道外的灌木丛中,罚杆抛球吞下了柏忌。而最终第9洞抓到小鸟后,埃尔斯与老虎同样以35杆平标准杆结束了上半段的征战。

  转入下半段赛场后,埃尔斯与老虎的胶着依然持续。前5个洞老虎一鸟一柏忌稳住低标准杆12杆的成绩,而埃尔斯第13洞吞下柏忌,有了两杆落后。可接下来埃尔斯在第16洞、第18洞拿到两只小鸟,挽回局面来到低标准杆12杆,而老虎抓到两只小鸟却吞下一个柏忌,最终有一杆领先。

  “最后的三四个洞,我打得顺一点,但还是不够好。”埃尔斯继续说道,“今天我没有挥出什么好球,很幸运的是推杆还不错,这让我总算没有打出更糟糕的杆数来。感觉这一轮打出76杆也是极有可能的!能有71杆也算是一个奖励了。”

  埃尔斯前3轮成绩卡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周五打出65杆后,他的状态在今天有一个显著的恶化,但埃尔斯反对“压力说”。他觉得今天的71杆与同老虎一组最后出发所承受的压力并没有太大关系。“我同老虎很多次同组过,并没有太大的压力。今天的观众们很多很热情,他们也都很兴奋在看到我和老虎同组竞争。虽然现在我不能确切的说出为什么今天打得很糟糕。但可以肯定与跟老虎同组没有关系。”

  一年多来,备受膝伤困扰的埃尔斯,实际上缺乏系统的竞技训练。“我只是感觉铁杆不够顺手,并没有其他感觉。希望明天能有所改变,发挥得好一些。今天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昨天我打出过很不错的一轮,很期待明天也会再打出一轮好球。”

  明天的最终决战,埃尔斯将同迪马科在倒数第二组出发。“我跟迪马科很熟悉,都是很好的朋友,希望我们都会有一个好成绩!”自2004年PGA锦标赛以来,埃尔斯从来没有如此接近过大满贯,或许他能抓住明天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