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视频-领先关键在于控球好 旗位刁钻难挡伍兹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45 新浪体育
伍兹第二轮赛后采访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7月21日,英国公开赛第二轮在英格兰皇家利物浦球场展开,老虎伍兹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结束比赛,总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单独领先。埃尔斯打出65杆后,总成绩落后1杆排名第二;迪马科也打出65杆,总成绩落后3杆暂列第三。南非名将古森以66杆结束第二轮比赛,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暂列第四。以下是伍兹赛后接受采访谈到自己的比赛感受:

  今天打得相当满意,今天我的击球非常棒,打出了不少好球。这是我一直期待的,更重要的是整轮比赛都很好的控制着球的飞行线路。今天的风稍稍大了一些,而旗杆的位置也比第一天要刁钻。在这样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成绩自然是很令人满意的。控制球的飞行,控制它们在球场上的落点,这就是我今天所作的。

  这个场地你可以用不同的策略来打。你可以把球放在沙坑前,你也可以试图落在它们的交接处,或者是直接飞越他们。不管是哪种方式,只要你采取对应的策略就可以。

  我想今天的旗位要比第一天难一些,或许是皇家古老俱乐部不想看到有那么多的球员成绩都是红字。所以他们把一些旗位放在斜坡的边缘。好几次击球的时候都在想,如果力量太大了,小球很可能就会冲出果岭。昨天并不会这样,相对来说要容易,而且大家普遍上都是这样的感觉。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