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视频-伍兹14洞射鹰登榜首 斯特恩一杆进洞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23 新浪体育
伍兹冲上领先榜首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第135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二天依旧是风和日丽。

  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首先在领先榜上寻求攀升,开局的两只小鸟和第5洞的这记老鹰让他的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9杆。

  卫冕冠军老虎伍兹表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他在11洞推进小鸟球后来到领先榜榜首
的位置。

  美国人克里斯-迪马科很快加入到争夺的行列,他在15洞拿下了今天比赛的第7只小鸟。

  但是伍兹很快就摆脱了他们,他在14号洞用4号铁直接把球送进洞杯拿下了老鹰球。

  这个老鹰球让伍兹获得两杆的优势,并最终以65杆结束第二轮比赛,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2杆的132杆。

  南非名将古森也有冲击冠军的机会,他在16洞果岭外的一记精彩推杆帮他以66杆结束比赛,总成绩落后伍兹4杆。

  今天比赛最漂亮的一杆来自另外一位南非球员理查德-斯特恩。虽然他没能获得晋级,但是他在161码的第15洞打出了今年比赛的第一个一杆进洞,这也让他多少有一些安慰。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