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坎贝尔用新推杆打出69杆 法国公开赛第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3:07 新浪体育

 

法国公开赛第一轮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推杆运气的改变帮助约翰-比克顿(John Bickerton)和迈克尔-坎贝尔在法国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上升到了领先榜前列。英国选手约翰-比克顿打出完美无缺的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只距离国家高尔夫球场白头翁球场的纪录一杆。星期四结束之后,约翰-比克顿领先法国公开赛两杆。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启用新推杆,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单独第二位。

  迈克尔-坎贝尔决定启用新推杆,意味着他将放弃那根帮助他夺取美国公开赛和世界比洞锦标赛胜利的推杆。对于很多人来说,这需要相当大的决心。

  “推杆总是有问题。”迈克尔-坎贝尔谈到相伴他两年时间的推杆时说,“现在那根推杆储存在我的办公室。我确信有一天它会回来,但是现在它就需要休息一下。

  “使用新的推杆我发现瞄准上有了很大改进。推杆是

高尔夫相当重要的一部分。老虎伍兹就是最好的例子。”

  迈克尔-坎贝尔带到球场上来参加比赛的推杆是Odyssey Two-Ball推杆。该推杆帮助新西兰人对准线路,也让他打出了好成绩。可是第一洞迈克尔-坎贝尔就丢掉了一记三英尺的推杆,没能保平标准杆。他生气地低头看他手中的推杆,狐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之后不久,他就接连拿下25英尺和30英尺推杆。

  另外一方面,迈克尔-坎贝尔身上的压力也解除了,因为卫冕美国公开赛已经成为了过去时。他脑子中的纷乱也消失了。迈克尔-坎贝尔现在又回到了最佳状态。他今天击中的果岭不少于17个。当他在短杆技术找回信心之后,本轮只用了30推。

  “过去几个月,我除了高尔夫,还有一些其他的事务缠身。那个时候,我很难集中精力打高尔夫。”迈克尔-坎贝尔说,“今天是我脑子中没有负担、打出卓有成效一轮的一个好例子。”

  36岁的约翰-比克顿也获益于推杆的进步。英国人前一天在练习果岭上突然找到了推杆感觉。“我突然中找到了那种感觉。”去年加纳利公开赛冠军约翰-比克顿说,“当你在开始几洞拿下一些推杆时,你的信心开始树立。但是从总的来说,我是在练习果岭边找到推杆感觉的。这是我昨天的感觉,也许明天会有不同,可是这让我今天感觉很好,也让我下决心要在这方面下工夫。有时候这就是打得好的关键。”

  今年年初的时候,约翰-比克顿再次有望夺冠。他最终在延长赛中失利,让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夺取了冠军。星期四,他在前九洞抓到三只小鸟,而后九洞他则拿下五只小鸟,这让他平了自己在欧巡赛的最低杆数。

  瑞典选手约金-巴克斯托姆(Joakim Backstrom)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单独第三位。可是他一度看上去有望破球场纪录。前13洞,瑞典选手就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可是后几洞,他就跌了回来,最后四洞吞下了三个柏忌。

  斯滕森打出67杆,而卫冕冠军让-法兰西斯-勒米西(Jean Francois Remesy)打出68杆。勒米西赢得了前两届法国公开赛,他仍有望在法国公开赛百年大典之际实现三连霸。

  可是欧巡赛第一大卫-霍威尔就没有发挥好,他只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8杆,有可能被淘汰。

  法国公开赛总奖金400万欧元,相当于500万美元。四届冠军塞弗-巴雷斯特罗斯也回来捧场,可是他只打出81杆。这是西班牙名宿塞弗-巴雷斯特罗斯自去年10月以来第一次参赛,他同时还计划参加今年的英国公开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