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蒙哥马利并列第四 苏格兰PGA锦标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51 新浪体育

 

苏格兰PGA锦标赛第4轮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职业生涯第一场胜利就在苏格兰PGA锦标赛上取得。星期日,他与鹰阁的热恋继续着,最终他在这里夺取了第六个欧巡赛头衔。

  28岁的英国选手最后一轮在2014年莱德杯场地PGA世纪球场打出72杆,四轮下来的总成绩为276杆(67-71-66-72),低于标准杆16杆。保罗-卡西凭借一杆优势击败丹麦选手索伦-汉森(Soren Hansen)和英格兰选手安德鲁-马歇尔(Andrew Marshall)夺取了总奖金140万英
镑的苏格兰PGA锦标赛的胜利。这个冠军给保罗-卡西带来了341,667欧元(233,330英镑)的收入。索伦-汉森与安德鲁-马歇尔各打出70杆和69杆,总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15杆。

  本土球迷的心头好蒙格玛利是保罗-卡西最后一轮的同组同伴。他并没能迸发火花,未能对保罗-卡西发起挑战。苏格兰人在本轮只打出73杆,四轮成绩为278杆(68-68-69-73),高于标准杆14杆。他与丹麦选手比约恩共同位于并列第四位。比约恩是第一轮的领先者,第四轮他打出71杆。

  今天一天都属于保罗-卡西,当然最终赛事也属于他。“我真是忍不住狂喜。”保罗-卡西说,“我一开始有一点飘飘然,可是比赛到后来就陷入恶战状态。当然,蒙蒂在我身后,比赛终归不会容易。拥有这个胜利,我真是高兴地跳到了月球的另一端。的确,接近比赛末段的时候真的不容易。可是我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我感觉自己现在的状态很稳定,真的很开心能偷走一个冠军。”

  保罗-卡西2005年11月份在深圳赢得了中国公开赛,该比赛属于欧巡赛2006年赛程。本赛季,他已经拿到了两个冠军,总奖金为1,383,030欧元。虽然保罗-卡西在欧巡赛奖金榜上仍处于第二位,但是他已经接近了第一位的大卫-霍威尔。大卫-霍威尔本赛季也赢得了两场比赛,不过他赢的都是大赛,分别为汇丰冠军赛和BMW锦标赛。他现在的总奖金为1,867,776欧元。

  保罗-卡西本赛季的冠军也许不只两个。他在钟楼球场举行的英国名人赛和卡登屋举行的爱尔兰公开赛都差一点就摘下了桂冠。“不取胜并不完全让我的心情低落,可是我并不想继续夺取亚军或者更坏的名次,因为我觉得自己是能夺取

高尔夫比赛胜利的,我可不想被人当作是那种无法实现目标的选手。今天当我今天终于完成了手头的任务时,我觉得相当满足。”

  后九洞对于保罗-卡西来说真的有些艰辛。他在这九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1杆。可是他的开局就振奋人心。他在前三洞都拿下了小鸟球。这让他抵挡住了大部分的竞争者,包括赛事的大热门蒙格玛利。

  虽然保罗-卡西有时候还是遭遇到挑战,可是他就没有倒栽葱下去。蒙格玛利在15洞和17洞都丢杆,这也终结了他的夺冠企图。索伦-汉森与安德鲁-马歇尔这个时候填补上来,获得了并列第二名。

  安德鲁-马歇尔对于最后一轮打69杆感到满意,他在第九洞拿下了一头老鹰。他获得的支票为178,052欧元,是他11年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一笔赛事奖金。“我对这个结果感到高兴。”安德鲁-马歇尔说,“这对于我来说是伟大的一周。我遭遇了艰难的一年,可是今天,这一周就十分可爱。我几乎没有踏错一步。我有些失望最后一洞没有射下小鸟,因为射下小鸟我就可以并列领先。可是我是第一次面对这么多观众,我想这个结果已经不错了。”

  亚军索伦-汉森就在最后一洞拿下了小鸟,他的好状态就持续着。上一次,我们在奥地利公开赛上就见识到了这样一个好状态。索伦-汉森承认70杆是个好成绩,因为他还要靠止痛片打比赛。索伦-汉森说:“昨天晚上我甚至不能上床,因为我的背是如此疼痛。几天内我就会回丹麦去看一个我认识的人,希望他能把我拉回正轨上来。”

  蒙格玛利是苏格兰PGA锦标赛的赛事主席。上周在翼脚经历了那样一个痛苦的历程之后,他今天再次低沉。“整周下来,我在第九洞都打不好。”蒙格玛利说,“我四次的发球都很不错,可是我却只能以标准杆收杆。与之相比,阵容的平均成绩为3.5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