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比约恩11洞射中老鹰 苏格兰PGA锦标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17 新浪体育

 

苏格兰PGA锦标赛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丹麦选手比约恩当地时间星期四在前11洞射中一头老鹰,抓到七只小鸟,最终取得尊尼获加苏格兰PGA锦标赛首轮两杆领先。考虑到这只是他第一次征战鹰阁PGA世纪球场,他的表现就相当之出色。

  比约恩第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8杆,他以两杆优势领先安德鲁-麦克拉迪(Andrew McLardy)、安德斯-罗密欧(Andres Romero)以及2001年冠军保罗-卡西。而仅仅一杆之后

  则有肯尼斯-费利和蒙格玛利,这两位在美国公开赛有非常抢眼表现的欧洲选手。肯尼斯-费利和蒙格玛利都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维德-奥斯比(Wade Ormsby)、米格尔-马丁(Miguel Angel Martin)、史蒂芬-布朗(Stephen Browne)和弗兰西斯科-瓦勒拉(Francisco Valera)共同位于并列第五位。

  可是今天的主角是比约恩,不仅如此,他甚至可以打得更好。后九洞出发,他在第十洞到第二洞之间打出了低于标准杆9杆。在这一段期间,他的最佳表现无疑是那只老鹰。那一洞他打出了非常精妙的一杆,小球停在洞杯旁边4英尺处,他随即射下了老鹰。可是突然间,他的动力就停歇了,后七洞他打出了高于标准杆1杆。他的失误出现在211码第四洞。他的三号铁没有上果岭。尽管如此,丹麦选手就没有因此感到心碎。

  “前11洞可真够特别的。”比约恩说,“在前11洞,我只错了一杆。那是我在18洞打出的第三杆。但是除了那一杆,我想这样的表现就是我一直寻求的。你们也知道我一直在寻求完美。可以说前11洞已经接近完美了。”

  比约恩是第一次参加鹰阁的这个战役。星期三,在大风,而且下雨的情况下,他参加了职业/业余配对赛。那轮比赛后来因为天气实在恶劣而被取消了。

  比约恩今天早半段的表现让他有机会在五场比赛中第二次取得胜利。很显然这将坚固他在莱德杯积分榜上的位置。比约恩前一周还在纽约参加美国公开赛,那场比赛他获得了并列48名。丹麦人宣称他因为美国公开赛获得了极大的动力。

  美国公开赛之后,比约恩通常会选择休息。可是今年他就计划多打两场比赛以准备7月份在皇家

利物浦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苏格兰明星蒙格玛利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否则他将加入卡西那一个三人组合。蒙格玛利在那一洞击8号铁的时候出现了错误,让他再一次对18洞的表现感到不满。“今天对于我来说很艰难,因为我每击一杆,我就会想起美国公开赛上发生的一切。第一洞的小鸟球对于我来说十分重要。因为我从那里就开始努力摆脱翼脚的阴影。”

  由于与德国

世界杯冲撞的关系,今年的苏格兰PGA锦标赛决赛将提前,计划会在下午3点45分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