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强风下创造精彩球 爱尔兰公开赛第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2:14 新浪体育

 

爱尔兰公开赛第一轮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强风阻断比赛六个小时,接下来大雨又影响比赛重新启动,爱尔兰公开赛第一天可以说是混乱不堪的一天。比赛没有结束,伊万-派曼(Ian Pyman)在卡登屋高尔夫俱乐部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惊人地成为了会馆领先者。

  第一天比赛结束后,还有一半的选手没有完成比赛。西班牙选手加里多(Ignacio Garrido)是其中之一。完成6洞的基础上,加里多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暂时位于领先榜榜首。

  大卫-辛吉斯(David Higgins)、安德鲁-马歇尔(Andrew Marshall)、汤姆-怀特豪斯(Tom Whitehouse)也没有完成比赛,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哈灵顿、保尔特的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另外还有12位选手在没有完成比赛的情况下,也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

  阿森纳球迷保尔特绝没有想到他完成爱尔兰公开赛第一轮的时间比从都柏林到巴黎去看

冠军杯决赛的时间还要长。对于今天的赛果,他不能更高兴了。保尔特今天的比赛总共有了13个小时20分钟。

  星期三在完成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保尔特租用了一架私人飞机从爱尔兰前往巴黎,为心爱的阿森纳队助威。没想到他支持的阿森纳队却以1比2输给了巴塞罗那队。他回到爱尔兰已经是星期四凌晨了。只睡了几个小时,保尔特就起来作战。前13洞,他都打得很好,直到大风吹动果岭上的小球使得比赛无法进行下去。

  “我真没预料到睡了几个小时之后,会在球场上花12个小时。”保尔特说,“坐上飞机前往巴黎,看完比赛,然后回来睡觉比我的比赛还来得快。你真需要聚精会神。我很开心自己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一杆。我真没想到今天的情况会这么恶劣。持续的大风有25英里/小时,阵风风速则达到了40英里/小时。在这里你不能错过球道,否则你很难上果岭。”

  保尔特和哈灵顿的最后五洞都在雨中进行。哈灵顿希望成为自约翰-奥李利(John O’Leary)以来第一个爱尔兰公开赛的本土冠军,今天他也打得很稳健。“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最后五洞以平标准杆收杆是个不错的结果。我全天都处于好位置,除了有一些标准杆推杆非常难拿下之外。”

  从后九洞开球,伊万-派曼在最后几洞以旋风式收尾。他在第六、第七和第八洞都拿下了小鸟推,从而成为了会馆领先者。33岁的英格兰人承认说今天的比赛简直就是大屠杀。“今天比赛太恐怖了。”伊万-派曼说,“外边的比赛可一点也不好。这里根本没有回旋的余地。”

  的确,对于伊万-派曼来说能够进入比赛已经不错了,怎么还可能妄想会馆领先呢?星期一的时候,英格兰人是比赛的第三替补,但是同一天他就知道自己进入阵容了。“这与我在中国的经验可不同。”伊万-派曼说,“我那个时候也是替补,但是最终就没有进入赛事。我花了1500英镑前往中国,钱真是白扔了。在回家之前,我做了几天练习。这样的经历可不怎样。”

  与哈灵顿的经历不一样,麦克金尼完成了13洞之后,直接进了

医院。他要对左膝盖动小手术。麦克金尼不合时宜地退出爱尔兰公开赛意味着他不能参加下一周的欧巡赛旗舰比赛BMW锦标赛。麦克金尼在与英国的外科医生讨论过病情之后,最终决定进行手术。当麦克金尼弃权时,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6杆。

  球场设计师蒙格玛利在最后一洞丢了18英寸的推杆,最终只打出77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