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莫利纳利并列领先 意大利公开赛第三轮赛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46 新浪体育

 

意大利公开赛第三轮赛况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在取得第三轮并列领先之后,有望为本土赢得自1980年以来第一个意大利公开赛冠军。

  当地时间星期六,意大利选手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和英格兰选手本恩-巴哈姆(Benn Barham)在米兰托新那斯科城堡共同打出67杆,第三轮过后以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攀上意大利公开赛领先榜首位,领先阵容1杆。

  英格兰选手菲利普-阿彻尔(Phillip Archer)以201杆(66-67-68),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比利时选手尼古拉斯-柯塞茨(Nicolas Colsaerts)、丹麦选手索伦-杰德森(Soren Kjeldsen)和法国选手特勒利亚(Benoit Teilleria)再落后一杆,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今天拿下5只小鸟,没有一个柏忌出现,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在热情的本土球迷面前希望能重复曼内利(Massimo Mannelli)26年前的胜利。

  “观众令比赛有了小小的不同。”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说,“我非常高兴能有球迷朋友如此热情的支持。希望明天我们能夺冠。”

  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的哥哥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是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兄弟俩年龄相差不到24个月,来自

意大利
高尔夫
世家,出生于意大利都灵。虽然是弟弟,弗兰西斯科就先于哥哥转职业,2004年他就转为了职业选手。

  今天的比赛很有趣,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第一洞就抓住了小鸟,可是之后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他就一直以标准杆收杆。“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我显得有些紧张。不过随后我就平静下来,我对这个成绩感到高兴。”23岁的意大利人说,“可是我一连拿了十个标准杆,我感到真的有些沮丧。我在想究竟小鸟什么时候出现呀。我错过了五、六个小鸟机会,但是我始终保持着耐心。”

  12洞,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抓到了小鸟,接下来5洞他总共抓到了4只。他说:“第12洞的小鸟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如果我在持续打标准杆的话,我很可能在哪里会丢一杆。因此很开心能开始抓鸟,开始另一段征程。”

  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至今还没有在欧巡赛上夺取过冠军,其实他和哥哥都进入了本周的阵容。“我哥哥本周没有打那么好,但是我可以确信明年他一定会加入欧巡赛。我想这个冠军对于意大利和我一家来说都相当重要。”如果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能为意大利夺取意大利公开赛,想必他也会走出哥哥的光环。

  本恩-巴哈姆在最后一洞拿下35英尺小鸟推追上了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他也在为自己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胜利做准备。虽然本恩-巴哈姆在挑战巡回赛上已经两度夺冠,他的名气显然还不够响亮。最近他雇佣约翰-佩茨(John Pates)为他的教练。约翰-佩茨去年年底因为打球童被禁赛三个月。本恩-巴哈姆说:“约翰对我来说十分完美。他在球场之外所做的事情由他自己承担。”

  斯科特-沃伦(Scot Warren)今天逃过了一劫。他在第八洞两杆抓住小鸟,可是他在积分卡上却签了三杆。斯科特-沃伦已经出了积分区域才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可是赛委会认为他已经踏出了官方区域,不可以再矫正他的杆数了。幸好斯科特-沃伦是多签了杆数,否则他的参赛资格都将不保。今天打出70杆,斯科特-沃伦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28位。

  类似事件最著名的莫过于1968年美国名人赛。阿根廷罗伯托-德文森佐(Roberto de Vicenzo)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的情况下,签了66杆,这让美国选手鲍勃-戈比(Bob Goalby)以一杆优势夺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