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德斯戴尔推杆火暴 意大利公开赛第二轮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44 新浪体育

 

德斯戴尔推杆火暴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苏格兰选手大卫-德斯戴尔(David Drysdale)星期五的推杆异常火暴,差一杆就平了欧巡赛的纪录。凭借这样的推杆,他也取得了意大利公开赛第二轮的领先。

  自从1995年欧巡赛开始进行技术统计以来,只有爱尔兰选手哈灵顿一轮的推杆数少于大卫-德斯戴尔。都柏林人在1997年喜力精英赛上推出19杆,最后打出了63杆。星期五,大卫-德斯戴尔推出20杆,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两轮结束,苏格兰选手的总成绩为131

  杆(67-64),低于标准杆13杆。他以两杆优势领先

意大利公开赛。

  如果你相信迷信,想必你不会奇怪大卫-德斯戴尔今天在托新那斯科城堡有这样的表现。第一洞(球场第十洞),大卫-德斯戴尔错过了一记8英尺的小鸟推。随后,他的球童布莱恩-贝恩(Bryan Byrne)就发现了四叶三叶草。在西方,四叶三叶草是幸运的象征,又被称为“幸运草”。17世纪在欧洲就有文献记载四叶三叶草的神奇了:“如果有人找到四叶三叶草,那么他会在不久的将来会交上好运。发现四叶三叶草的概率有多少呢?十万分之一而已。”另外还有解释说:三叶草的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信念,三叶代表真爱,而神奇的第四叶就是幸运了。

  不管你相信不相信四叶三叶草的魔力,大卫-德斯戴尔在第一洞过后,果然是见到一记推杆就拿下一记推杆,几乎没有失手。11、12、15、16、17五洞,他从2英尺到20英尺的推杆全部都拿下。18洞,他将小球击入水中,结果回头他切球入洞成功救起一个标准杆。换场之后,苏格兰人继续在前九洞表现。

  第一洞轻敲入洞拿下小鸟后,大卫-德斯戴尔在第三洞拿下25英尺长推救平标准杆,第四洞15英尺推杆射下小鸟。第六洞,他的运气仍然不减,又拿下了15英尺推杆。即使第八洞他的运气有那么一点走样,他的推杆也是非常漂亮。224码的三杆洞,大卫-德斯戴尔击球入水。接下来他切球上果岭,拿下25英尺推杆,保住了一个柏忌。而第九洞,他再次拿下10英尺推杆射下小鸟,将总成绩推向低于标准杆13杆。

  “在果岭上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我觉得每一推都能够进洞。”大卫-德斯戴尔说,“这种感觉非常怪诞。我今天击球并不是特别好,可只要小球停在15英尺以内,我就会拿下推杆。我的推杆总是时好时坏。上一周18洞12英尺的距离我出现了三推,结果我差一杆被淘汰。如果这样的一个距离在本周,那一推就会进。”

  意大利公开赛第二轮结束之后,领先榜仍呈胶着状态。英格兰选手菲利普-阿彻尔(Phillip Archer)、本恩-巴哈姆(Benn Barham)、意大利本土选手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以及首轮的领先者索伦-杰德森(Soren Kjeldsen)都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收杆,位于并列第二位。再落后一杆,又有四名选手,其中包括意大利公开赛前冠军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

  大卫-德斯戴尔2006赛季已经赢得一场比赛的冠军了,不过那是欧巡赛的次级巡回赛挑战巡回赛。三周前,苏格兰人赢得了标志挑战赛(Peugeot Challenge)。大卫-德斯戴尔清楚欧巡赛与挑战巡回赛之前的压力是很不一样的。不过他就希望自己能克服紧张的情绪,2006年第二度拿到冠军。

  “三周前,我在巴塞罗那打得很好,我感觉比我在这里的前两轮打得还要好。”大卫-德斯戴尔说,“昨天我击球击得好一些,可今天我就处于挣扎状态。但是今天推杆就像抹上了火药。我想我们会保存住那个四叶三叶草。

  “我想巴塞罗那的胜利将对我有十足的好处,但是我清楚挑战巡回赛与欧巡赛有很大的不同。在这里,有许多观众观看,镜头也很多。在挑战巡回赛上,你最多只见过200人。我不会说那不容易,但是我要说我在挑战巡回赛上真的没有那么紧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