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布罗德赫斯特迈向二连胜 葡萄牙公开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4:02 新浪体育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将他第二轮打出的69杆比喻为去看牙医。无论如何,通过这个69杆,他稳住了葡萄牙公开赛的领先优势。

  去年葡萄牙公开赛的冠军保罗-布罗德赫斯特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领先一杆,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他以133杆(64-69),低于标准杆11杆,继续领先在前。

  克里斯汀-施华(Christian Cevaer)也打出69杆,两轮下来以135杆(66-69),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单独第二位。上一周法国选手让-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在马德拉岛公开赛夺冠,本周克里斯汀-施华则力图为法国拿下连续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周末不光是他与布罗德赫斯特之间的决斗。瑞典选手克里斯汀-尼尔森(Christian Nilsson)熬过了12洞丢失球的时间限制,最终打出71杆,以136杆(65-71),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第三位。另外两位瑞典选手:山德林和马修-埃利森(Mattias Eliasson)则再落后一杆。

  第一轮平了球场纪录64杆,布罗德赫斯特星期五抓住了五只小鸟。可是他对于自己的比赛却不满意。“我可不会说这是一个很好的69杆。”布罗德赫斯特说,“比赛的感觉就像去看牙医,感觉非常艰苦。”

  第五洞,布罗德赫斯特将小球击入水障碍之后,努力挽回一个标准杆。从这个时候开始,英国人的表现变得有些飘忽不定。他说:“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处于挣扎中。”星期五,布罗德赫斯特的推杆仍很精妙,第二次只使用了24推。

  布罗德赫斯特现在正努力成为莱德杯前队长山姆-托兰斯之后第二个取得葡萄牙公开赛二连胜的选手。山姆-托兰斯恰好是布罗德赫斯特教练鲍勃的儿子。“如果是其他比赛,而我第一轮没有打出64杆,我的态度也许不会有那么坚定。”布罗德赫斯特说,“我可不想这么轻易地就将奖杯交出去。

  “我认为本周低于标准杆13杆是获胜杆数。如果我连拿两个71杆,我的成绩就会达到低于标准杆13杆。如果我打得好,这个成绩是可以达到的。不过说起来总是比做起来难。”

  前莱德杯成员布罗德赫斯特去年拿到了10年来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现在正瞄准职业生涯第六个欧巡赛头衔。与之相比,克里斯汀-施华则在寻求2004年加纳利公开赛之后的第二胜。

  克里斯汀-尼尔森12洞小球丢失了,不过他最终找了回来。可是欧巡赛裁判安迪-麦克菲(Andy McFee)质疑他找球的时间是否超过了五分钟。安迪-麦克菲说:“他的记分员没有为他掐表,但是球童说找钱的时间在五分钟以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