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葡萄牙公开赛首轮 卫冕布罗德赫斯特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4:01 新浪体育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英国选手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平了美丽殿(Le Meridien)伯尼那球场(Penina)的球场纪录64杆,取得葡萄牙公开赛首轮一杆领先。瑞典新人克里斯汀-尼尔森(Christian Nilsson)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打出65杆,落后一杆位于第二位。

  法国选手克里斯汀-施华(Christian Cevaer)首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置

  上移到了第三位。而瑞典选手山德林和西班牙选手卡尔-桑尼森(Carl Suneson)则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布罗德赫斯特去年在葡萄牙公开赛上取得10年来的第一顶桂冠。星期四,他的推杆非常精妙,整个一轮只用了24次,其中有许多洞都是一推拿下。第一轮,英国人虽然吞下了一个柏忌,都就凭借良好的推杆拿下一头老鹰七只小鸟。

  “经常情况下我的推杆都不错,可是我今天拿下的推杆也太多了。”布罗德赫斯特说,“好多年来,这是我第一次打出65杆以下的成绩。我一度想过可能打出62杆,那是我职业生涯最低杆数。今天我打得真是很好。

高尔夫真是一个有趣的东西。今天的技术状况就像我一年前夺冠时一样。”

  布罗德赫斯特上一周没有参赛,他与教练鲍勃-托兰斯(Bob Torrance)一起谈论球技了。布罗德赫斯特的64杆平了两年前瑞典选手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和

澳大利亚选手特里-普莱斯(Terry Price)创造的伯尼那球场纪录。

  布罗德赫斯特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很不好,在新加坡大师赛和TCL精英赛上都被淘汰,而世界比洞赛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尽管如此,他在元月份举行的卡塔尔名人赛上就取得了一个亚军。

  克里斯汀-尼尔森从2005年资格学校毕业。他在前六洞抓到五只小鸟,总共则抓下10只小鸟。他对今天这样一个表现感到满意。克里斯汀-尼尔森与女子世界第一索伦斯坦分享同一个教练。

  葡萄牙业余球员索萨(Joao Pedro Sousa)今天在192码第六洞三杆洞拿下一杆进洞,最终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7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