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视频-两记切杆夺得冠军 费尔南德兹击败斯滕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0:18 新浪体育

 

BMW亚洲公开赛康斯塔诺夺冠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在汤臣上海浦东球场结束。西班牙球员费尔南德兹-康斯塔诺在第四轮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与打出71杆的瑞典人斯滕森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共同领先进入延长赛。第一洞延长赛,康斯塔诺射下小鸟,击败斯滕森夺得职业生涯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苏格兰老将蒙哥马利第四轮打出68杆,与打出68杆的葡萄牙人利马获得并列第3。英
格兰人保罗-凯西与同胞西蒙-戴森以及新西兰人佩尔斯以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5。澳大利亚球员皮卡达里斯打出本轮最低的65杆,排名冲上并列第8。

  中国球员梁文冲最后一轮打出73杆,与中国台北球员吕文德等人排在并列49位。

  第16洞,康斯塔诺在果领外一记短切球拿下精彩小鸟,冲上领先榜首,为夺冠奠定基础。延长赛第一洞,他第三杆将球切到距离洞口4英寸的位置,再一次轻松拿下小鸟,如愿捧起冠军奖杯。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BMW亚洲公开赛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