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资格考试最终关第一轮叶沃诚T2 张华创T8

亚巡资格考试最终关第一轮叶沃诚T2 张华创T8
2023年01月19日 09: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2023赛季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今天在泰国湖景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战幕,22岁的广东东莞球手叶沃诚轰出64杆(-7),落后中国台北球手王伟轩一杆,排在并列第2位,张华创则以66杆(-5)的成绩排在并列第8位。

  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234名球手角逐本周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其中包括了7名中国内地球手(白政恺、罗学文、佘梓瀚、肖博文、仝扬、张华创、叶沃诚)。在为期五轮的比赛过后,只有排名最靠前的35位球手可以夺得2023赛季亚巡赛参赛卡。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王伟轩表现出色,全场没有吃下任何柏忌,射落9只小鸟,打出63杆(-8),以一杆优势夺得首轮的单独领先。

  “我在今天一开始有点焦虑,毕竟我的臀部感觉疼痛,不过理疗师帮了我,我打得相当不错,开球非常出色,”王伟轩赛后说,“自从在去年的仰德TPC赛获得第3名之后,我的表现就不错,那场比赛给予了我信心。我就是想要获得前35名,夺得我的亚巡赛参赛卡,接着我想要在今年夺得亚巡赛冠军。”王伟轩的哥哥王伟祥也参加了本周的比赛,首轮以72杆收杆。

  令中国球迷感到兴奋的是,00后球手叶沃诚在自己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首秀中表现出彩,擒获1只老鹰和6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打出64杆,与津巴布韦球手本杰明-福利特-史密斯(Benjamin Follett-Smith)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

  张华创同样拿到1只老鹰和6只小鸟,只可惜吃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再落后两杆,以66杆(-5)的成绩位于并列第8位。

  白政恺打出70杆(-1),排在并列第75位。佘梓瀚交出72杆(+1),位于并列第135位,而拥有1个亚巡赛冠军的肖博文和罗学文双双打出73杆(+2),排在并列第164位。18岁的小将仝扬打出78杆(+7),位于并列第225位。

  前两轮比赛过后,将会产生第一条晋级线,只有排名前140位(含并列)的球手才能闯入第三轮和第四轮的比赛。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