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考试第四轮津巴布韦球手领先 缅甸少年有望争卡

亚巡考试第四轮津巴布韦球手领先 缅甸少年有望争卡
2020年02月22日 19:27 新浪体育
23岁的津巴布韦球手本杰明-福利特-史密斯 23岁的津巴布韦球手本杰明-福利特-史密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23岁的津巴布韦球手本杰明-福利特-史密斯(Benjamin Follett-Smith)在泰国华欣的湖景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Lake View Resort & Golf Club)将自己领先2020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第四轮的优势扩大至两杆,而19岁的缅甸少年亨-西杜(Hein Sithu)也大放异彩,冲入了前5位。

  作为唯一一位进入到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的津巴布韦球手,福利特-史密斯的表现非常勇猛,今天在第四轮比赛打出70杆,以270杆(-14)的总成绩继续坐稳单独领先的位置。

  福利特-史密斯赛后说:“今天完全是一场苦战。我其实在这一周之前并未抱有很大的期望。我感觉我今年已经做得足够多了,所以我就是要继续我现在走的事情,就是保持积极,着眼于当下,打好每一杆,确保我能够注意到大风的影响,拿下那些2-3英尺的推杆,保持100%的注意力集中。”

  瑞典双雄马尔科姆-柯科辛斯基(Malcolm Kokocinski)和比约恩-海格伦(Bjorn Hellgren)分别打出66杆和64杆,以272杆(-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19岁的缅甸少年西杜去年第一次角逐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而未能跻入最后一轮之后,今年卷土重来,本轮更是在最后5个洞拿到3只小鸟,打出70杆,以214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位。

  在2018年3月转职业的西杜赛后表示:“今年的比赛与去年不同,但是经验帮了大忙。我去年非常紧张,毕竟那是我的第一次。我实际上很尊敬亚巡赛的很多球手,我今天与安东尼奥-拉斯古纳一起打比赛,他就是我所尊敬的球手之一,奇拉汉和莫伊(Zaw Moe)也非常照顾我,我一直以来想要征战亚巡赛。要是我明天能够成功拿到我的亚巡赛参赛卡,那会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在最后一轮结束比赛之后,位于前35位的球手(含并列)将获得2020赛季亚巡赛的全卡,而所有角逐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球手们都能够进入到2020赛季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赛次级巡回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