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开赛首轮因雷雨未完赛 罗斯T9梁文冲T33

新加坡公开赛首轮因雷雨未完赛 罗斯T9梁文冲T33
2020年01月16日 23:36 新浪体育
首轮会馆领先的浜本康介 首轮会馆领先的浜本康介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亚巡赛-SMBC新加坡公开赛由于今天下午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遭遇了雷电而暂停了比赛,导致第一轮比赛打到晚上7点03分都未能全部完成。目前,日裔泰国籍球手浜本康介(Kosuke Hamamoto)打出65杆(-6),以一杆优势暂获会馆领先。里约奥运会冠军贾斯汀-罗斯和斯滕森双双以68杆(-3)暂居并列第9位,中国名将梁文冲交出70杆(-1),暂时位于并列第33位。

  第一次角逐新加坡公开赛的浜本康介前后半场各自抓下3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以65杆的佳绩暂时排在单独第一位。这位泰国球手赛后评价道:“老实说,能够参加这场久负盛名的比赛,我已经很开心了。我进入这一周的时候带着感恩的心态,感谢有这次的机会角逐新加坡公开赛。我就是出去打得开心,试图没有给自己施加太多的压力。从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闯关之后,我努力尽可能刻苦练球,成绩终于也开始显示出来。你需要信任你自己可以打出自己的水平,幸运的是,我今天做到了。这是我在亚洲打过的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之一,它需要你打得聪明,如果你打出好球,你就会获得回报。”

  另外一位泰国球手冈恩-沙恩卡尔(Gunn Charoenkul)延续了上周在香港公开赛摘得季军的良好势头,与加拿大球手理查德-李、日本长打好手星野陆也(Rikuya Hoshino)以及首度角逐新加坡公开赛的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马特-库查尔一道交出了66杆(-5),排在并列第2位。

  卫冕冠军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打出67杆(-4),位于并列第6位。

  罗斯和斯滕森都打出了68杆,排在并列第9位。赛后,罗斯表示:“一个好成绩。我的发挥确实不好,我今天没有打出很多好球,但是我认为我对自己球技的管控非常好。我从未陷入很多困境,因此,即使我打得不好,我还是始终可以化险为夷。”相比之下,斯滕森更满意自己新年的开局,“这是我今年的第一轮比赛,我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我认为我今天的推杆很火,我拿下了一些非常漂亮的推杆进洞,捉下一些小鸟,拿下了一些救帕的球。”

  前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捉下4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交出70杆(-1),暂居并列第33位。

  首轮未能完成比赛的球手将于周五早上7点30分进行补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