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赛次轮未完孔瓦迈领先 刘晏玮晋级肖博文出局

沙巴赛次轮未完孔瓦迈领先 刘晏玮晋级肖博文出局
2019年11月23日 10:56 新浪体育
孔瓦迈暂领先 孔瓦迈暂领先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亚巡赛-沙巴大师赛第二轮因为雷暴的影响而未能完赛,20岁的泰国神童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在剩下4个洞待打的情况下以一杆优势暂时获得领先,而中国球手刘晏玮打出平标准杆71杆之后顺利晋级决赛,肖博文则遗憾地提前出局。

  马来西亚的沙巴丝绸港湾度假村(Sutera Harbour Golf and Country Club)在周五下午遭遇雷暴,不得不在下午4点49分宣布当天的比赛暂停,下午出发的总共53位球手都无法如期完成比赛,他们将在周六早上7点进行补赛。

  在当前的成绩榜上,首轮并列领先的孔瓦迈在第二轮打完的14个洞里抓下了5只小鸟,没有吃下任何柏忌,以-10的总成绩暂时确保了领先之位。

  在孔瓦迈的身后,中国台北球手王伟伦表现不俗,在打完的11个洞里交出了-5,目前以-9的总成绩排名第2位。

  36岁的韩国球手李东河(Dongha Lee)打出67杆(-4),以-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瞄准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我今天的推杆真的很给力,对于我来说是个关键。我给自己留下了很多7-10英尺的推杆,我拿下了大部分那样距离的推杆。与昨天的首轮相比,我今天能够拿下一些推杆进洞,这就是最大的不同。”

  刘晏玮今天打出平标准杆71杆,加上首轮的69杆(-2),以140杆(-2)的总成绩暂居并列第32位,顺利获得晋级。

  令人遗憾的是,拥有1个亚巡赛冠军的山东球手肖博文次轮仅以77杆收杆,以149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97位,无缘决赛。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