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选手苏拉迪逆转赢台湾名人赛 夺个人亚巡首冠

泰国选手苏拉迪逆转赢台湾名人赛 夺个人亚巡首冠
2019年10月07日 08:26 新浪体育
苏拉迪赢个人亚巡首胜 苏拉迪赢个人亚巡首胜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泰国球手苏拉迪-永查隆猜(Suradit Yongcharoenchai)今天在台湾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反超赢得三商台湾名人赛,实现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亚巡赛冠军的突破。

  苏拉迪进入到总奖金为90万美元的台湾名人赛决赛轮之前落后2位54洞的并列领先者——印度球手桑德胡(Ajeetesh Sandhu)和菲律宾名将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一杆,但是苏拉迪今天一上来在3号洞抓下小鸟,即使在4号洞付出了双柏忌的代价,但是很快就在接下来的4个洞里拿到了3只小鸟,转场之后又在13号洞捉下小鸟。虽然他在14号洞吃下的柏忌让冠军之争变得更加紧张刺激,但是最终打出70杆(-2)之后,以278杆(71-69-68-70,-10)的总成绩获得了自己最大笔的支票——18万美元的奖金。

  “我今天没有任何压力。我的短杆非常锐利,我猜,这帮助我拿到了冠军,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自豪,因为这并不容易,尤其是面对这么强的阵容。我现在是亚巡赛冠军了,知道这一点,感觉真的很好。我这些年一直刻苦练球,我很高兴今天终于换来了这场胜利的回报。我清楚,今天的胜利会带来更多的机会,会有更好的事情来到我的身边。”

  苏拉迪早在17岁就转为职业球手,之前在亚巡赛的最好成绩是2016年印尼大师赛、2018年TAKE Solution大师赛获得的2个亚军。

  拥有2个亚巡赛冠军的塔布埃纳本来有最好的机会进入延长赛,可惜他在18号洞攻果岭的一杆掉进了沙坑,而且接下来的沙坑救球也不理想,以柏忌结束比赛,打出72杆,与在16号洞吃下双柏忌断送冠军梦的桑德胡(72杆)、卫冕冠军艾德利森-德西尔瓦(Adilson Da Silva,68杆)一道以279杆(-9)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名。

  林文堂交出72杆,以284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成为表现最好的中国台北球手。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