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威拉沧重返台湾名人赛争胜 吕伟智瞄准第4冠

52岁威拉沧重返台湾名人赛争胜 吕伟智瞄准第4冠
2019年10月03日 08:33 新浪体育
泰国老将威拉沧 泰国老将威拉沧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52岁的泰国高尔夫“常青树”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 重返宝岛台湾,打响个人本赛季的首场亚巡赛——总奖金为90万美元的三商台湾名人赛,做好了与年轻球手们争夺冠军的准备,而近期状态不俗的抗脑瘤斗士吕伟智也想冲击自己的第4个台湾名人赛桂冠。

  至今为止,两届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保持着亚巡赛冠军数量最多(18冠)的纪录。尽管这位泰国老将现在主要征战日本常青巡回赛和欧洲常青循环水,但是他清楚依旧有实力通过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心理素质与年轻人们争夺亚巡赛的冠军。

  获得过2008年和2011年台湾名人赛冠军的威拉沧说:“我的好朋友吕文德叫我回来这里打比赛,我自己心里想,‘为何不呢?’距离我上一次打亚巡赛已有一段时间了,因此回来向我所有的新老朋友们显示出我依旧有实力去竞争、甚至夺冠,这是好事情。你绝不要抹去一位老人争夺冠军的可能性。我喜欢在这座高尔夫球场(台湾高尔夫俱乐部)打球,我感觉它适合我的比赛风格,因为球场也不长,这显然给了我机会。”

  与此同时,上周在松下公开赛获得过领先的吕伟智也希望能够继2004、2011、2016年之后再度赢得台湾名人赛。在这项赛事中,唯有另外一位中国台北名将吕文德(1994、1996、2007、2008)一人拥有过4个冠军。

  吕伟智表示:“我真的期待着本周在家乡比赛,这是我之前赢过的球场,我清楚,如果我一如往常,我是可以在这里发挥出色的。这几年来,我的身体状况在改善,我的心态也是如此,我只是需要专注于我的推杆,因为最近的推杆不是太出色。”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