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亚洲前冠军金飞乌比不雅手势 被韩巡禁赛三年

同一亚洲前冠军金飞乌比不雅手势 被韩巡禁赛三年
2019年10月02日 09:31 新浪体育
韩国选手金飞乌在比赛中比不雅手势 韩国选手金飞乌在比赛中比不雅手势

  北京时间10月2日,金飞乌(Bio Kim,曾音译为金毕欧)赢得了赛事,却丢掉了工作。星期二,韩国职业高协给予29岁选手禁赛三年处罚,因为在一场韩巡赛的最后一轮16号洞,他听到手机快门声之后,对着观众比了不雅手势。

  韩国联合通讯社(Yonhap News Agency)报道说在纪律听证会之后,金飞乌在相机前跪下,并向球迷道歉。

  金飞乌的禁赛令即时生效。金飞乌在大邱庆北公开赛(DGB Financial Group Volvik Daegu Gyeongbuk Open)实现第二个韩巡赛冠军。他在奖金榜和年度球员积分榜上都处于领先位置。

  韩国联合通讯社同时报道说金飞乌被处罚了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

  金飞乌多次在同一亚洲的比赛中夺冠,包括2011年首届南山中国大师赛以及2012年《每日经济报》公开赛,为中国球迷所熟悉。2011年,他也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可是未能保住参赛卡。星期天,当他在16号洞开球的时候拥有1杆领先,可是他听到了快门声。他转向右边,朝着观众竖起了中指,并猛砸一号木。那个时刻出现在了电视直播中。

  金飞乌坚持下来取得胜利,并对情绪失控道歉。他说无论是什么处罚他都会接受。

  韩国联合通讯社表示主导韩巡赛的韩国职业高协,通常不会公布对球员的处罚,但是在这件事情上决定破例,向球员们发出明确的信息。

  韩国职业高协在一份声明中说:“金飞乌因为违反礼仪以及行为不当损害了高尔夫球手的尊严。”

  在2011年丢掉美巡赛参赛卡之后,金飞乌在2012年和2013年打了两年光辉国际巡回赛,然后2018年又打了一年,可是没有一次保住参赛身份。

  现在尚不清楚三年禁赛期间,金飞乌是否有资格参加世界上其它巡回赛,包括美巡赛在中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认证的赛事。

  美巡赛表示在复核金飞乌是否被禁止参与这些赛事之前,他是不具备资格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