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灿并列领先亚巡新韩东海公开赛首轮 梁文冲T87

金灿并列领先亚巡新韩东海公开赛首轮 梁文冲T87
2019年09月20日 09:41 新浪体育
金灿 金灿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韩裔美籍球手金灿(Chan Kim)和日本球手今平周吾(Shugo Imahira)今天在韩国仁川的金熊最佳青罗高尔夫俱乐部 (Bear‘s Best Cheongna Golf Club)以一杆优势共同领先由亚巡赛、日巡赛、韩国PGA联合认证的新韩东海公开赛(Shinhan Donghae Open)首轮,而中国名将梁文冲排在并列第87位。

  目前以320.34码高居日巡赛开球距离首位的金灿充分发挥出自己大力击球的优势,即便在自己的前三个洞丢了4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但是后边捉下了9只小鸟,打出66杆(-5),与拿下6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的今平周吾一起排在并列第一位。

  获得过2013年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冠军的金灿赛后评价道:“(从后9洞出发)我的开局很困难,但是我在13号洞的小鸟改变了一切。大风消散了,我设法重新找回了我的动力,在那个时候,对于我来说,这更多是在考验我的心态。我每一次看推杆路线的时候,我对我的推杆都很有感觉,这真的帮了我今天的大忙。本周的长草很厚,这有利于像我这样的长打好手,因为这会让我有更多的机会打得更远,将球攻上果岭。我对自己的球技感觉很不错,希望这一周有可能是属于我的。”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今平周吾目前位于世界排名的第75位,成了本届新韩东海公开赛参赛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日本球手。这位2018赛季日巡赛奖金王表示:“我今天的击球十分精准,我大多数的开球都打上了球道。尽管这是我第一次在韩国打比赛,我感觉这里就像家里一样,就像日本一样。我在这里感到很舒服,我对于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很满意。老实说,我没有太多的策略,我不想要让过程复杂化。”

  津巴布韦球手斯科特-文森特(Scott Vincent)在过去三次参加的新韩东海公开赛都没有跌出前三名,这一次同样延续了良好的势头,首轮打出67杆(-4),与韩国球手李泰熙(Taehee Lee)、澳大利亚球手李元俊(Wonjoon Lee)都排在并列第3位。

  前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今天拿到2只小鸟,可是也吃下5个柏忌,交出74杆(+3),排在并列第87位,需要在第二轮比赛中打出更低的杆数才能晋级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