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公开赛本土业余小将6杆领先54洞 白政恺T9

印尼公开赛本土业余小将6杆领先54洞 白政恺T9
2019年08月31日 17:28 新浪体育
业余小将纳拉杰-普特拉领先 业余小将纳拉杰-普特拉领先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19岁的印尼本土业余小将纳拉杰-普特拉(Naraajie Emerald Ramadhan Putra)今天在雅加达的潘多克因达高尔夫球场(Pondok Indah Golf Course)轰出63杆(-9),以6杆优势夺走了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尼人民银行印尼公开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22岁的中国小将白政恺继续守在并列第9位,刘晏玮位于并列第48位。

  自从卡西迪(Kasiadi)在1989年成为印尼公开赛的本土冠军之后,印尼球手就再也没有在他们的国家公开赛上夺魁。如今,身为印尼头号业余球手的普特拉却很有希望改写这个历史。这位年仅19岁的小将在第三轮比赛中擒获1只老鹰和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3杆(-9),以198杆(-18)的总成绩冲上了54洞的榜首之位,将再明天争取自己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普特拉赛后说:“我今天没有感到什么压力,因为我就是专注于我自己的比赛,努力打出好的高尔夫。我打好每一杆、每一洞,就是尽力发挥出最佳的水平。明天将会是有趣的,这会是不一样的日子、不一样的感觉,所以我期待着明天的比赛。我清楚,印尼已经将近30年没有迎来本土的冠军,希望我可以实现夺冠的目标。我在本周打出了A的水准,希望明天也是如此。我没有感到任何压力,对于我来说,明天又是一天的高尔夫比赛。”

  去年赢得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王的阿根廷球手米格尔-安格-卡巴罗(Miguel Angel Carballo)打出66杆(-6),以204杆(-12)的总成绩位于第2位。上一轮领先的泰国球手布拉纳塔亚拉(Itthipat Buranatanyarat)交出71杆(-1),以205杆(-11)的总成绩下滑至第3位。

  次轮冲上并列第9位的白政恺今天在比赛中有点起伏,抓下了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2),以208杆(-8)的总成绩继续排名并列第9位,落后领先者10杆。

  刘晏玮今天拿到了4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也交出70杆,以213杆(-3)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48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