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泰球手并列领先亚巡印尼公开赛首轮 肖博文T43

印泰球手并列领先亚巡印尼公开赛首轮 肖博文T43
2019年08月29日 21:26 新浪体育
印度球手马达帕 印度球手马达帕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印度球手马达帕(Viraj Madappa)和泰国球手布拉纳塔亚拉(Itthipat Buranatanyarat)今天在雅加达的潘多克因达高尔夫球场(Pondok Indah Golf Course)打出65杆(-7),以一杆优势获得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尼人民银行印尼公开赛首轮的并列领先,而肖博文以70杆(-2)的成绩排名并列第43位,成了参赛的4位中国内地球手中成绩最好的一人。

  去年在自己的祖国实现了亚巡赛首冠之后,马达帕如今又在追寻第2个亚巡赛冠军的道路上,今天抓下7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5杆,冲上了并列领先之位。“距离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已有一段时间了。我打得还行,但就是无法在四轮比赛中都取得好成绩,因此能够在今天开一个好局,这真的令人感到满意。我在心态方面的自律性还不够,我不是很相信我之前清楚我能够打出的击球。但是我在过去两周都在那些方面改善,看到今天的成绩很好。”去年8月,马达帕以20岁又9个月的年龄在TAKE Solutions大师赛上成为赢得亚巡赛的最年轻印度冠军。

  相比之下,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布拉纳塔亚拉经历了较为起伏的一轮,擒获1只老鹰和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同样交出65杆,向着自己的首个亚巡赛冠军目标迈出了漂亮的一步。

  布拉纳塔亚拉赛后评价道:“对于我来说,这是过山车的一轮,尽管我获得了并列领先,但是我认为,我仍然需要大力改善我的短杆,因为我觉得那是我今天的弱项。总体来说,我的状态很好,但是我需要在高尔夫球场上更加自信。我有点无法集中注意力,关键就是要在打出糟糕击球之后很好地反弹。我今天打出了反扑的一些好戏,但是希望我还能更加稳定。”

  印尼本土业余球手纳拉杰-普特拉(Naraajie Emerald Ramadhan Putra)、泰国球手科苏克(Kosuke Hamamoto)、印度名将桑德胡(Ajeetesh Sandhu)打出66杆(-6),排在并列第3位。泰国高尔夫一哥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交出67杆(-5),位于并列第6位。

  拥有1个亚巡赛冠军的肖博文抓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三柏忌,打出70杆(-2),排在并列第43位,很有希望连续两场亚巡赛晋级决赛。22岁的小将白政恺捉下4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打出71杆(-1),位于并列第60位。

  刘晏玮打出75杆(+3),位于并列第119位,金诚以76杆(+4)的成绩排名并列第128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