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瓦塔纳隆赢韩国公开赛 勇夺个人亚巡第四冠

杰尼瓦塔纳隆赢韩国公开赛 勇夺个人亚巡第四冠
2019年06月23日 18:09 新浪体育
杰尼瓦塔纳隆 杰尼瓦塔纳隆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23岁的泰国新星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今天在于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抵挡住了韩国本土军团的挑战,以一杆优势获得了可隆韩国公开赛的冠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亚巡赛冠军,同时也是本赛季的第2场胜利。

  54洞领先的杰尼瓦塔纳隆在韩国公开赛决赛轮的起步很快,在前7个洞拿到3只小鸟,不断地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然而转场之后,他却遭遇了挑战,在本周最难打的球洞之一——11号洞吃下三柏忌,在14号洞又吃下了柏忌,最终打出72杆(+1),以278杆(70-67-69-72,-6)的总成绩获胜,成为韩国公开赛继2000年的通差-贾第之后又一位来自泰国的胜利者。

  44岁的老将黄仁春交出70杆(-1),以一杆之差未能逆转比赛,以279杆(-5)的总成绩摘得亚军,成为排名最高的韩国球手。韩裔美籍球手金灿打出68杆(-3),以280杆(-4)的总成绩冲至第3名。

  拥有3个美巡赛冠军的罗相昱以71杆结束比赛,最终以282杆(-2)的总成绩获得第6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