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春领先亚巡韩国公开赛次轮 孔瓦迈落后一杆

黄仁春领先亚巡韩国公开赛次轮 孔瓦迈落后一杆
2019年06月21日 21:09 新浪体育
韩国老将黄仁春 韩国老将黄仁春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44岁的韩国老将黄仁春(Innchoon Hwang)今天在于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以一杆优势夺走了亚巡赛—可隆韩国公开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向着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黄仁春今天抓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2),以136杆(-6)的总成绩上升至36洞的成绩榜首位。“我没有想过领先,”黄仁春赛后说,“当我走到18号洞时,我才看到我的名字冲上了最前面。我感到有点紧张,但是仍然在最后以小鸟收尾。我今天的开球和推杆都很好,我给予自己很多机会,但是我在球场上丢了一些机会。”

  黄仁春至今为止只在韩国赢过一场亚巡赛(2008年),而且自从2017年之后,他也没有在韩巡赛上有冠军入账。“我在韩国公开赛最好的成绩是并列第12名,我希望这一周能刷新我在这场比赛的战绩。”

  今年的可隆韩国公开赛将产生2张进入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在四轮比赛过后排名前8(含并列)的尚未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豁免的球手中,最靠前的2人将挺进下个月的英国公开赛。如今,黄仁春就很接近这场今年的最后一场大满贯赛。

  20岁的泰国小将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打出70杆(-1),与目前高居亚巡赛奖金榜(仁人家园排行榜)次席的同胞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67杆)以及韩国球手姜京南(Kang Kyung-nam,67杆)一道以137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两周前在葡萄牙赢得高尔夫6洞赛的孔瓦迈说:“我现在感觉很棒,但是我不想要想太多。尽管高尔夫6洞赛是不一样的赛制,但是我从那场胜利中获得了很多信心,从通差-贾第(他的夺冠搭档)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进入到本周的时候,我希望会越来越好。我只想要打好我自己的比赛,在赛场上保持专注。”

  前两轮比赛过后,排名前60位的球手们挺进决赛,而韩国球星梁容银(75-71)惊险地压线获得晋级,排在并列第59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