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钻石杯日本球手浅地洋佑夺亚巡首冠 林钰鑫T55

亚太钻石杯日本球手浅地洋佑夺亚巡首冠 林钰鑫T55
2019年05月12日 19:21 新浪体育
浅地洋佑夺职业首冠 浅地洋佑夺职业首冠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25岁的日本球手浅地洋佑(Yosuke Asaji) 在综武乡村俱乐部(Sobu Country Club)给现场观战的妈妈送上最好的母亲节礼物,以一杆优势赢得由亚巡赛与日巡赛联合认证的亚太钻石杯,第一次获得亚巡赛冠军,而18岁的中国业余球手林钰鑫最终获得了并列第55名。

  有着自己的妈妈和太太全程跟着自己的决赛轮,浅地洋佑今天抓下1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1),以281杆(69-72-68-72,-3)的总成绩获得个人转职业之后的首个冠军,同时也拿到了今年7月的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这是我转职业之后的第一个冠军,今天的比赛是非常艰难的战斗,”获得267,613美元奖金的浅地洋佑赛后表示,“我要与这么多出色的球手们抗衡,我必须要打出我最好的高尔夫。我也很幸运,他们的一些人没法追上我,但是我本周获得了很多支持,尤其是我的妻子和我的妈妈,她们本周都陪着我。今天是母亲节,我很高兴我可以将在这么特别的日子里将最好的礼物送给我的妈妈,现在通过这个冠军,我也进入到英国公开赛了,这真是难以置信!从周一的资格赛闯入到正赛,到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现在又迎来我的第一场大满贯赛,对于我来说,这真的是非常特别的一周。”

  日本业余小将米泽莲(Ren Yonezawa)发挥出色,打出68杆(-3),最终与韩裔美籍球手米卡-劳伦-申(Micah Lauren Shin,72杆)一道以282杆(-2)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韩国名将梁容银打出平标准杆71杆,以283杆(-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中国左撇子业余球手林钰鑫今天抓下了2只小鸟,但是也出现了6个柏忌、1个四柏忌,仅以79杆(+8)收杆,最终以298杆(+14,74-72-73-79)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55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