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申领先亚太钻石杯次轮 林钰鑫晋级梁文冲出局

劳伦-申领先亚太钻石杯次轮 林钰鑫晋级梁文冲出局
2019年05月11日 01:49 新浪体育
米卡-劳伦-申 米卡-劳伦-申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美国球手米卡-劳伦-申(Micah Lauren Shin)在日本综武乡村俱乐部(Sobu Country Club)以两杆优势夺走了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证的亚太钻石杯(Asia-Pacific Diamond Cup)第二轮领先,而18岁的中国业余球手林钰鑫打出72杆(+1),排名并列第47位,压线晋级决赛,梁文冲则遗憾地无缘决赛。

  亚太钻石杯第二轮比赛同样又是一天难以抓分的日子,不过米卡-劳伦-申还是在大风中迎难而上,抓下4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7杆(-4),以138杆(-4)的总成绩上升至36洞的单独领先。

  “我的球包里有一支新的一号木和推杆,它们真的很奏效。我的开球在这座球场打得非常好,我实际上喜欢速度更快的果岭,我认为这真的很有利于我。我试着不去想太多有关夺冠、保卡的事情,因为我清楚,只要我发挥出色,一切都会水到渠成,”赢得过2017年马尼拉大师赛的米卡-劳伦-申的2年亚巡赛参赛资格豁免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会到期,因此他必须在今年夺冠或者跻身仁人家园排行榜(亚巡赛奖金榜)前60位才能确保下赛季的亚巡赛参赛卡。

  韩国名将梁容银打出平标准杆71杆,与澳大利亚球手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72杆)、日本球手池村宽世(Tomoyo Ikemura,72杆)以及首轮领先的泰国球手丹泰-布玛(Danthai Boonma,73杆)一道以140杆(-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左撇子好手林钰鑫抓下1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72杆,加上首轮的74杆,以146杆(+4)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47位,终于在三次亚太钻石杯之行中首度晋级决赛。

  可惜,三届亚巡赛冠军梁文冲在昨天打出76杆之后,今天的成绩没有好转,吞下5个柏忌、1个双柏忌、1个三柏忌,拿到3只小鸟,仅以78杆收杆,以154杆(+12)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127位,被淘汰出局。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