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亚太钻石杯梁文冲林钰鑫参赛 53岁马山欲争冠

亚巡亚太钻石杯梁文冲林钰鑫参赛 53岁马山欲争冠
2019年05月08日 14:20 新浪体育
梁文冲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后再战亚巡 梁文冲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后再战亚巡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53岁的泰国高坛“常青树”马山(Prayad Marksaeng)拒绝“认老”,仍然觉得自己足以年轻在本周日本综武乡村俱乐部打响的亚太钻石杯(Asia-Pacific Diamond Cup)争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1个亚巡赛冠军,而中国名将梁文冲和业余年轻好手林钰鑫都会角逐这场亚巡赛与日巡赛联合认证的比赛。

  马山在超过20年的职业高尔夫道路上战果累累,迄今获得了10个亚巡赛、6个日巡赛冠军,本周也不例外地瞄准了冠军奖杯。“我喜欢参加亚太钻石杯,因为我在这场比赛中有很好的战绩,我赢过2008年的本项赛事,即使当时比赛的球场并不是这里。但是,在你之前获得过胜利的比赛中再次角逐,这种感觉还是很好。我还年轻,很高兴地看到更年轻的泰国年轻球手也打得不错。他们只需要继续获取更多的经验,参加像这样的大比赛来增加曝光度,习惯各种各样的比赛状况。”

  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43名之后,现年40岁的广东名将梁文冲马不停蹄地赶往日本,参加这场自己熟悉的亚太钻石杯。这位前亚巡赛奖金王曾经获得过亚太钻石杯的并列第12名,并且在往年的比赛中也一度跻身过成绩榜榜首。

  对于18岁的业余球手林钰鑫而言,他对亚太钻石杯一点也不陌生,这是他连续第三年参加这场比赛。过去两年,这位2017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都未能闯入决赛,此番也期待着可以在亚太钻石杯上取得突破。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