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公开赛泰国20岁新星夺亚巡首冠 刘晏玮T59

孟加拉国公开赛泰国20岁新星夺亚巡首冠 刘晏玮T59
2019年04月06日 18:39 新浪体育
考坎亚纳赢得亚巡首冠 考坎亚纳赢得亚巡首冠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来自泰国的20岁亚巡赛新人沙多姆-考坎亚纳(Sadom Kaewkanjana)今年第一次征战亚巡赛,在库米托拉高尔夫俱乐部(Kurmitola Golf Club)的17号洞射落关键的小鸟,以一杆优势惊险赢得班加班杜杯孟加拉国高尔夫公开赛(Bangabandhu Cup Golf Open),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中国球手刘晏玮以74杆(+3)结束比赛,最终获得了并列第59名。

  考坎亚纳带着两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总奖金为35万美元的班加班杜杯孟加拉国高尔夫公开赛决赛轮,一出发就在前两个洞便连抓2只小鸟。转场之后,考坎亚纳从13号洞连吃3个柏忌,一度跌出了领先之位,被印度球手阿杰特什-桑德胡(Ajeetesh Sandhu)反超。关键时刻,考坎亚纳在16号洞和17号洞斩获了2只关键的小鸟,打出70杆(-1),以265杆(65-62-68-70,-19)的总成绩获胜,在自己转职业之后参加的第一场亚巡赛便拿到了冠军。

  桑德胡未能在最后一个洞拿到小鸟,连续第二天打出65杆,以266杆(-18)的总成绩追至亚军。另外一位印度球手拉希德-卡汉(Rashid Khan)打出70杆,以267杆(-17)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

  刘晏玮今天只抓下1只小鸟,吃下4个柏忌,打出74杆,以288杆(71-68-75-74,+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59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