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坎亚纳继续领跑孟加拉国公开赛第三轮 刘晏玮T46

考坎亚纳继续领跑孟加拉国公开赛第三轮 刘晏玮T46
2019年04月06日 07:55 新浪体育
沙多姆-考坎亚纳 沙多姆-考坎亚纳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从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闯关的20岁泰国“小鲜肉”沙多姆-考坎亚纳(Sadom Kaewkanjana)今天在库米托拉高尔夫俱乐部(Kurmitola Golf Club)顶住了压力,以两杆优势继续领先班加班杜杯孟加拉国高尔夫公开赛(Bangabandhu Cup Golf Open)第三轮,将在明天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亚巡赛冠军,唯一闯入决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刘晏玮打出75杆(+4),排名并列第46位。

  上一轮打出个人最低杆62杆而获得领先的考坎亚纳今天捉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以195杆(-18)的总成绩守住了54洞的单独领先,明天将瞄准自己的首个亚巡赛桂冠。这位20岁的泰国少年去年底才转为职业球手,在业余时代战绩辉煌,一度入围世界业余高尔夫球手排名的前十名。

  拥有2个亚巡赛冠军的印度球手拉希德-卡汉(Rashid Khan)紧追不舍,交出67杆(-4),以197杆(-16)的总成绩继续位于第2位,将自己与领先者之间的差距缩小至两杆。另外一位印度球手阿杰特什-桑德胡(Ajeetesh Sandhu)打出当天的最低杆数65杆(-6),以201杆(-12)的总成绩上升至第3位。孟加拉国本土英雄斯迪库尔-拉赫曼再度打出68杆,以202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刘晏玮捉下2只小鸟,吃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5杆(+4),以214杆(+1)的总成绩滑落至并列第46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