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泰小将破纪录领先孟加拉国赛次轮 刘晏玮T29

20岁泰小将破纪录领先孟加拉国赛次轮 刘晏玮T29
2019年04月05日 08:09 新浪体育
沙多姆-考坎亚纳 沙多姆-考坎亚纳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20岁的泰国新人沙多姆-考坎亚纳(Sadom Kaewkanjana)今天在库米托拉高尔夫俱乐部(Kurmitola Golf Club)不仅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低杆数62杆(-9),而且还创下亚巡赛-班加班杜杯孟加拉国高尔夫公开赛(Bangabandhu Cup Golf Open)赛事单轮、36洞的最低杆数纪录,以三杆优势单独领先36洞,而刘晏玮在交出68杆(-3)之后跃升至并列第29位,顺利晋级决赛,肖博文和黄文义则遗憾出局。

  从2019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过关的考坎亚纳在班加班杜杯孟加拉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擒获1只老鹰和8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打出62杆,以127杆(-15)的总成绩冲上了第一位。“我今天的目标就是要打出低于标准杆,我没有想到能打得如此出色,我真的很开心。我就是将球打上球道和果岭,接着拿下推杆,我的推杆非常好,所以感觉很棒,”这位第一次参加孟加拉国公开赛的泰国小将表示。

  考坎亚纳有着辉煌的业余球手生涯,一度高居世界业余高尔夫球手排名的第10位,去年底才转为职业球手。“在我本赛季的首场亚巡赛前两轮过后获得领先,感觉很不错,我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两天延续这种良好的状态,让我们拭目以待。我就是想要享受比赛,不要想太多赚钱的事情,打好我自己的比赛,在球场上快乐就行了。”

  拥有2个亚巡赛冠军的印度球手拉希德-卡汉(Rashid Khan)打出无柏忌的64杆(-7),以130杆(-12)的总成绩上升至单独第2位。首轮领先的澳大利亚球手马威利克-安特克里夫(Maverick Antcliff)打出70杆(-1),以133杆(-9)的总成绩下降至第3位。孟加拉国本土英雄斯迪库尔-拉赫曼打出68杆(-3),以134杆(-8)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刘晏玮今天发挥不错,拿到5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以139杆(-3)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29位,有望超过自己两年前在这里获得的并列第10名。

  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3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69位球手获得晋级。然而,肖博文今天吃下了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只拿到3只小鸟,打出74杆(+3),以144杆(70-74,+2)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70位,以一杆之差无缘决赛。黄文义以147杆(74-73,+5)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02位,同样遗憾出局。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