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克里夫领先孟加拉国赛首轮 肖博文70杆居T43

安特克里夫领先孟加拉国赛首轮 肖博文70杆居T43
2019年04月04日 09:49 新浪体育
安特克里夫(左) 安特克里夫(左)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25岁的澳大利亚球手马威利克-安特克里夫(Maverick Antcliff)在库米托拉高尔夫俱乐部(Kurmitola Golf Club)打出无柏忌的63杆(-8),以两杆优势单独领先亚巡赛-班加班杜杯孟加拉国高尔夫公开赛(Bangabandhu Cup Golf Open)首轮,而拥有1个亚巡赛冠军的山东球手肖博文交出70杆(-1),位于并列第43位,成为目前排名最高的中国内地球手。

  总奖金为35万美元的孟加拉国公开赛周三拉开帷幕,安特克里夫捉下8只小鸟,以63杆的佳绩冲上了成绩榜榜首。这位25岁的澳大利亚球手两年前在中国打响了个人的首场亚巡赛,还获得了并列第4名的佳绩。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真的感到很高兴。我去年就想过来这里打比赛,但是我没有及时拿到签证。现在终于在这里打比赛了,这是好事情。在我家乡打了今年的头几场比赛(过去2场均被出局)之后,我就一直苦练我的球技,”安特克里夫赛后说,“能够取得漂亮的比赛开局很棒,能够在挑战性十足的3号洞抓下小鸟,我十分高兴,从那里获取了前进的动力,我就是努力保持住勇猛的势头,继续向前进。”

  2017年的孟加拉国公开赛冠军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和他的2位泰国同胞普拉康维克(Settee Prakongvech)、沙多姆-考坎亚纳(Sadom Kaewkanjana)以及中国台北球手王伟伦、孟加拉国本土球手莫汉迈(Muaj Mohammad)打出65杆(-6),位于并列第2位。

  2017年亚洲高尔夫锦标赛冠军肖博文打响今年的首场亚巡赛,抓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红字”70杆,位于并列第43位。曾经在两年前跻身这里前十名的刘晏玮捉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1杆,排名并列第54位。第一次参加孟加拉国公开赛的黄文义以74杆(+3)收杆,排名并列第108位,必须要在周五打出更好很多的成绩才能确保晋级。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