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孟加拉国赛周三开打 肖博文刘晏玮黄文义参赛

亚巡孟加拉国赛周三开打 肖博文刘晏玮黄文义参赛
2019年04月03日 08:10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柯科辛斯基 卫冕冠军柯科辛斯基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总奖金为35万美元的亚巡赛-班加班杜杯孟加拉国高尔夫公开赛(Bangabandhu Cup Golf Open)本周三将在库米托拉高尔夫俱乐部(Kurmitola Golf Club)开打,3位中国内地球手——拥有1个亚巡赛冠军的肖博文、刘晏玮以及黄文义参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近期状态不俗的刘晏玮本周将前往孟加拉国,再度角逐班加班杜杯孟加拉国高尔夫公开赛。他曾经在2017年的本项赛事中获得过并列第10名,创下了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前十名佳绩。去年,刘晏玮也顺利晋级孟加拉国公开赛的决赛。本周,这位21岁的中国球手将再度出战孟加拉国公开赛,力争取得佳绩。

  与此同时,同样状态正佳的黄文义和2017年亚洲高尔夫锦标赛冠军肖博文也将在本周打响各自在今年的首场亚巡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一年之前,瑞典球手马尔科姆-柯科辛斯基(Malcolm Kokocinski)在这里获取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本周他也将重返库米托拉高尔夫俱乐部力争卫冕成功。与此同时,目前高居亚巡赛奖金榜(仁人家园排行榜)第2位的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4个月来首次参赛的西班牙球手卡洛斯-皮格姆(Carlos Pigem)、51岁的新加坡老将马玛(Mardan Mamat)、53岁的泰国老将马山(Prayad Marksaeng)等亚巡赛冠军们都会为加班杜杯孟加拉国高尔夫公开赛的冠军奖杯展开激烈的较量。

  第一次参加孟加拉国公开赛的10届亚巡赛冠军马山表示:“我的推杆现在很好,我希望能够延续那样的势头。这座球场很漂亮,适合泰国球手们。这一次我想要好好享受球场,在我今年后半段转战日本之前,我想要尽可能角逐亚巡赛赛事。”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