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玛力争马来西亚银行锦标赛卫冕 吴阿顺出战

沙玛力争马来西亚银行锦标赛卫冕 吴阿顺出战
2019年03月20日 08:26 新浪体育
沙玛2018年捧杯 沙玛2018年捧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马来亚银行锦标赛(Maybank Championship)本周四在吉隆坡的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 Country Club)开打,印度一哥苏班卡-沙玛(Shubhankar Sharma)将力争卫冕成功,而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将角逐这场比赛。

  一年之前,沙玛在最后一轮轰出62杆,从而以两杆优势赢得马来亚银行锦标赛,成为自2016年的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2016年赛事冠军得主)之后第2位在该项赛事夺冠的亚巡赛会员。本周,世界排名第120位的沙玛将携手四届大满贯冠军埃尔斯、日本明星石川辽在周四的8点20分同组打响首轮比赛。

  卫冕冠军沙玛赛前表示:“我确实感觉到,与去年相比,我变了一位更好的球手。很明显,我有了更多的经验。我征战了世界上一些最大的比赛,我去年打满了所有四场大满贯赛。我现在更加放松很多,但是当你比赛的时候,你不想要过于放松。这里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手们,你必须要打出100%的水平,不过比起去年,我现在会更加自如地应对明星组。”

  弗雷泽则将与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托马斯-皮特斯、泰国“娃娃脸”普姆-沙山辛同组在8点出发,而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将与马来西亚本土夺冠热门加文-格林、美国球手库尔特-北山同组在1点05分出发。2018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将与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印度名将刚杰-布拉在8点30分打响第一轮比赛。

  三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周四8点25分将携手英格兰双雄——大卫-霍威尔和奥利弗-费舍尔同组出发。这将是吴阿顺第3次征战马来亚银行锦标赛,此前两次参赛都闯入决赛,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赛事中分别获得第60名和第34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