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新人穆雷交65杆 五杆优势领先新西兰赛次轮

亚巡新人穆雷交65杆 五杆优势领先新西兰赛次轮
2019年03月02日 07:47 新浪体育
亚巡赛新人穆雷单独领先 亚巡赛新人穆雷单独领先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今年从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脱颖而出的21岁澳大利亚新人扎克-穆雷(Zach Murray)在丘峦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5杆(-7),以5杆优势甩开了后边的大队伍,拿下了第100届新西兰公开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有望在周末夺取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首轮并列领先的穆雷今天迎来了美妙的开局——老鹰+小鸟,后边又添加了5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交出65杆,以128杆(-15)的总成绩获得36洞的单独领先。“今天也许甚至比昨天更好,因为我在领先,有了更多的压力,我在第一个洞的发球台上就十分紧张。很明显,我取得了开门红,老鹰和小鸟的开局稳住了军心,帮了我的大忙。你可以大胆梦想着赢得这场比赛,但是这不会对我带来太大的帮助。显然,你在四天比赛之后才知道比赛的结果,不过我现在打得不错。”

  另外一位首轮并列领先的日本球手时松隆光(Ryuko Tokimatsu)在米尔布鲁克度假村打出69杆(-2),以133杆(-10)的总成绩跌落至第2位。另外一位日本球手市原弘大(Kodai ICHIHARA)打出68杆,取得134杆(-9)的总成绩,与两周前在澳洲赢得个人首个亚巡赛冠军的新西兰球手瑞安-福克斯(Ryan Fox,66杆)、前赛事冠军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63杆)、澳大利亚球手迪米特里奥斯-帕帕达拉斯(Dimitrios Papadatos,66杆)、另外一位并列领先首轮的新西兰球手哈利-贝特曼(Harry Bateman,70杆)一道排名并列第3位。

  与此同时,今天的比赛还惊险两记一杆进洞。泰国球手奈提蓬-斯里通(Natipong Srithong)先是在山峦高尔夫俱乐部的16号洞从174米之外用7号铁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记一杆进洞,随后他的同胞普姆-沙山辛(Poom Saksansin)在米尔布鲁克度假村的2号洞从139米之外用9号铁同样打出了自己的首个一杆进洞。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