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揭幕战新加坡公开赛泰国球手夺冠 卡西T2

亚巡揭幕战新加坡公开赛泰国球手夺冠 卡西T2
2019年01月20日 22:45 新浪体育
杰兹-杰尼瓦塔纳隆夺冠 杰兹-杰尼瓦塔纳隆夺冠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3岁的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今天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蓬球场上演了精彩翻盘好戏,以两杆优势夺得2019赛季亚巡赛揭幕战-SMBC(三井住友银行)新加坡公开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亚巡赛冠军,同时拿到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而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则获得了并列亚军。

  杰尼瓦塔纳隆进入到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最后一轮时还落后54洞领先的日本球手藤本佳则(Yoshinori Fujimoto)一杆,但是杰尼瓦塔纳隆一出发就在前2个洞连抓小鸟,然后在4、6、8号洞拿到小鸟,夺走了领先。尽管杰尼瓦塔纳隆在13号洞吃下了柏忌,但是最后三个洞拿到2只小鸟,打出65杆(-6),以266杆(68-68-65-65,-18)的总成绩获胜。

  卡西也在今天打出65杆,与藤本佳则(68杆)一道以268杆(-16)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另外一位英格兰名将马修-菲茨帕特里克以69杆(-2)收杆,以270杆(-14)的总成绩获得第4名。卫冕冠军加西亚交出68杆(-3),以276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

  新加坡公开赛四轮比赛过后,也决出了4张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最终冠军杰尼瓦塔纳隆、藤本佳则以及2位获得并列第5名的泰国“大海豚”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打出今年亚巡赛首个信天翁的韩国球手文道烨(Mun Doyeob)都闯入今年7月在北爱尔兰皇家波特拉什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