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本佳则领先亚巡新加坡赛第三轮 梁文冲遗憾出局

藤本佳则领先亚巡新加坡赛第三轮 梁文冲遗憾出局
2019年01月19日 21:10 新浪体育
领先者藤本佳则 领先者藤本佳则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日本球手藤本佳则(Yoshinori Fujimoto)今天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蓬球场的最后一个洞抓下小鸟,以一杆优势夺得2019新赛季亚巡赛揭幕战-SMBC(三井住友银行)新加坡公开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日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而前新加坡公开赛亚军梁文冲在上午的次轮比赛中以两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藤本佳则今天早上先是回到球场完成第二轮剩下的11个洞,打出67杆(-4),以一杆优势攀升至第二轮的成绩榜首位。接着,这位29岁的日本球手并没有显示出疲惫的迹象,在第三轮比赛中射落了1只老鹰和4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交出66杆(-5),以200杆(-13)的总成绩守住了54洞的单独领先。

  藤本佳则说:“从第一轮开始,我的球大多数都打得很直,因此那是我取得好成绩的原因。我现在真的累,但是与此同时,我很享受在这里与其他国家的球手一起打比赛。我会专注于我的高尔夫,所以我不会多想其他的事情。所有出色的球手们都冲上了成绩榜前列,但是我喜欢享受比赛,向观众们展示出色的高尔夫水平。”

  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和第一次角逐新加坡公开赛的英格兰名将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分别打出65杆(-6)和66杆(-5),一道以201杆(-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以68杆(-3)收杆,以203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卫冕冠军加西亚在第三轮打出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16位。

  梁文冲今天早上回到球场打第二轮的补赛,可惜在第二轮比赛只是交出平标准杆71杆,加上首轮的72杆(+1),最终以两杆之差无缘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