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赛拉瓦特赢亚巡首冠 刘晏玮67杆获T5

巴基斯坦赛拉瓦特赢亚巡首冠 刘晏玮67杆获T5
2018年10月14日 22:06 新浪体育
拉瓦特 拉瓦特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28岁的泰国球手拉瓦特-卡斯里班迪特(Tirawat Kaewsiribandit)在卡拉奇高尔夫俱乐部(Karachi Golf Club)表现完美,以一杆优势赢得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巴基斯坦公开赛(UMA CNS Open Championship),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亚巡赛冠军,中国球手刘晏玮打出了个人四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7杆(-5),冲上了并列第5名。

  拉瓦特今年大多数时候都受到了腰伤的困扰,如今在摆脱伤势之后,终于在巴基斯坦公开赛决赛轮发威,今天拿到3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9杆(-3),以276杆(71-69-67-69,-12)的总成绩夺冠。

  “我对我的获胜真的感到很开心,这是我在亚巡赛的第一个冠军。在今年的大多数时候,我的腰部都有一些问题,但是我开始训练我的力量,很明显,这对我很有效,我在不用感到疼痛的情况下比赛,这让我更加享受高尔夫,”拉瓦特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赢得这一场比赛,直至最后一推。任何事情都可以发生,本来有可能被拖进延长赛。既然我现在获胜了,那么我会以更多的信心进入到今年剩下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之前,拉瓦特参加了18场比赛,只有6次晋级决赛。如今,这位28岁的泰国球手成为2018年第12位第一次夺得亚巡赛桂冠的球手。

  54洞单独领先的泰国球手奈彻库-塔提珀卡库(Namchok Tantipokhakul)和他的同胞亚卡潘-普兰希利冈(Jakraphan Premsirigorn)分别打出73杆(+1)和72杆,一道以277杆(-11)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名。

  刘晏玮虽然一出门就在1号洞吃下了柏忌,但是随后推杆发挥出色,从2号洞开始连抓4只小鸟,随后在7号洞和11号洞又拿到了小鸟,打出67杆(-5),以280杆(74-69-70-67,-8)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5名,创下个人今年的最好成绩。

  “这是我今年在亚巡赛的最好成绩,这肯定会让我继续向前进,我在球场上感觉良好。实际上,我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没有感觉这么好,因此能够在这里取得好成绩,这是很棒的。”21岁的刘晏玮今天只用了25推,“我现在不像之前那样做很多愚蠢的事情。我的推杆感觉很好,在前三轮过后,我的推杆还行,但是今天的表现尤为出色。这是一场有非常多的正能量的比赛,我希望这会激发我的赛季。”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