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彻库领先巴基斯坦赛第三轮 刘晏玮70杆升至T17

奈彻库领先巴基斯坦赛第三轮 刘晏玮70杆升至T17
2018年10月13日 23:05 新浪体育
奈彻库-塔提珀卡库 奈彻库-塔提珀卡库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31岁的泰国球手奈彻库-塔提珀卡库(Namchok Tantipokhakul)在卡拉奇高尔夫俱乐部(Karachi Golf Club)以一杆优势获得巴基斯坦公开赛(UMA CNS Open Championship)第三轮单独领先,将自己放在争夺个人首个亚巡赛冠军的有利位置上,而中国球手刘晏玮打出70杆(-2),排在并列第17位。

  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巴基斯坦公开赛第三轮进行得非常激烈,前两轮保持领先的奈彻库在前半场表现平平,捉下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不过转场之后,他在12号洞擒获了老鹰,接着又连捉3只小鸟,打出67杆(-5),以204杆(-12)的总成绩甩开了其他球手,获得54洞的单独领先。

  “我明天将使用相同的比赛策略,因为它至今为止都管用,那就是要将精力放在将球打到果岭上,”剑指首个亚巡赛冠军目标的奈彻库赛后说,“我在第三轮还是延续了很多开球上不了球道的情况,但是如果我能将球打上果岭,那么局势还是可以的。”

  次轮并列领先的另外一位泰国球手亚卡潘-普兰希利冈(Jakraphan Premsirigorn)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4),以205杆(-11)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泰国球手拉瓦特-卡斯里班迪特(Tirawat Kaewsiribandit)打出67杆(-5),以207杆(-9)的总成绩排名第3位。

  刘晏玮捉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2),以213杆(-3)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17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