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水田大二郎并列领先KBC奥古斯塔赛 石川辽T20

出水田大二郎并列领先KBC奥古斯塔赛 石川辽T20
2018年08月26日 01:24 新浪体育
出水田大二郎 出水田大二郎

  北京时间8月26日,日本25岁选手出水田大二郎从首位出发,星期六在福冈县芥屋高尔夫俱乐部(7151码,标准杆72杆)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继续领先KBC奥古斯塔高球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2000万日元)。

  不过韩裔澳大利亚选手李元俊(Lee Won-joon)抓到8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66杆,就追赶上了他,同样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处于领先位置。

  韩国选手朴俊元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三轮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

  武藤俊宪抓到7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1个柏忌,打出当日最低杆:64杆,攀升到了单独第四位,落后2杆。而今平周吾(66杆)、上井邦裕(66杆)、嘉数光伦(65杆)以207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2016年冠军石川辽昨天开始中暑,身体感到不适,可他坚持了下来,星期六在最后12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8杆,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上升到并列第20位。

  出水田大二郎与去年一样,第三轮从最后一组出发。12个月之前,他打出75杆,滑落了下去,而今天他没有沿着这条路走下去,相反守住了自己的领先位置,同时给自己创造了争取日巡首冠的好机会。“与去年相比,我能够打自己的球。另外从我的角度而言,如果我很有激情的话,我会放轻松。今天我在比赛中与球童开起了玩笑。” 出水田大二郎说。

  前九洞,出水田大二郎抓到了3只小鸟,而后九洞也是3只小鸟。虽然16号洞遭遇柏忌对他也没有影响,他在18号洞抓到小鸟反弹了回来。

  出水田大二郎2011年转为职业选手,去年奖金排名为66位,今年是第一次以种子身份参赛。出水田大二郎的生涯最好排名是2017年日本PGA锦标赛第十名。最后一天从最后一组出发对他而言是全新的体验。“虽然我可能无法放松,但是我希望打自己的球,”183厘米高的壮硕球员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