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次轮斯通和哈丁领先 刘晏玮T11肖博文遭淘汰

印尼赛次轮斯通和哈丁领先 刘晏玮T11肖博文遭淘汰
2018年07月14日 08:10 新浪体育
泰国球手奈提蓬-斯通并列领先 泰国球手奈提蓬-斯通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泰国球手奈提蓬-斯通(Natipong Srithong)和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周五以一杆优势冲上了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尼公开赛第二轮的并列领先,中国球手刘晏玮打出69杆(-3),排在并列第11位,仅落后领先者四杆。

  拥有1个亚巡赛冠军的斯通甩掉了周三发烧带来的影响,抓下8只小鸟,只吃下1个柏忌,在雅加达潘多克因达高尔夫球场(Pondok Indah Golf Course)打出65杆(-7),与交出无柏忌66杆(-6)的哈丁一道以133杆(-11)的总成绩上升至印尼公开赛36洞的成绩榜并列第一位。

  “我本周并不是感到很好,所以我非常高兴处于这样一个很好的位置上。与昨天相比,我的身体感觉好多了。实际上,因为发烧的缘故,我周三不得不退出了职业业余配对赛。尽管如此,不管我身体感觉如何,我还是学会坚持我的比赛计划,打好每一杆。要是你想太多,那么这会导致爆洞,我会在剩下的比赛中都保持简单,就是将球打上球道、果岭,”24岁的斯通说。他在过去参加的5场亚巡赛上有3次跻身前十名,包括在中国郑州举行的亚太精英赛获得并列第2名。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哈丁近期的状态同样很火,在其最近参加的6场南非阳光巡回赛上有5次闯入前十名,包括在5月份获得了2个冠军。“我要与炎热的天气作斗争,因为我来自开普敦。对于我来说,就是要熬过每一个洞,喝很多水。自从今年初以来,我的球技就相当扎实,我已经在南非阳光巡回赛上赢过2场胜利,我努力在这里将失误降低至最小。这是一座很棒的高尔夫球场,从发球台开始就极大地考验着你。我一直以来都在努力找出用哪支球杆去打,我认为我非常好地掌控了自己的球,我打出了很多开球上球道,拿下了一些漂亮的推杆进洞。”

  首轮并列领先的澳大利亚球手马修-米勒(Matthew Millar)打出68杆(-4),以134杆(-10)的总成绩退居第3位。泰国球手拉塔诺-瓦纳史瑞昌(Rattanon Wannasrichan)也追平了当天的最好成绩65杆,与津巴布韦球手斯科特-文森特(Scott Vincent,66杆)、印度球手马内(Udayan Mane,68杆)以及约希(Khalin Joshi,68杆)一道以135杆(-9)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刘晏玮抓下4只小鸟,只在16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打出69杆(-3),以137杆(-7)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1位。另外一位中国球手肖博文尽管也打出了“红字”71杆(-1),但是由于首轮爆出了81杆,因此最终以152杆(+8)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19位,以7杆之差无缘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