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公开赛首轮刘晏玮交68杆居T8 落后领先者两杆

印尼公开赛首轮刘晏玮交68杆居T8 落后领先者两杆
2018年07月12日 19:52 新浪体育
刘晏玮 刘晏玮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中国球手刘晏玮在亚巡赛-印尼公开赛上开了一个好头,首轮在雅加达潘多克因达高尔夫球场(Pondok Indah Golf Course)打出68杆(-4),排在首轮的并列第8位,仅落后2位并列领先者——美国选手约翰尼斯-费尔曼(Johannes Veerman)和澳大利亚球手马修-米勒(Matthew Millar)两杆。

  26岁的费尔曼抓下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与射落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的米勒都交出了66杆(-6),以一杆优势获得印尼公开赛第一天的并列领先。他们俩此前都未能赢过亚巡赛。

  赛后,费尔曼将功劳归功于为自己背包的妻子。“我在这里打出过很多出色的高尔夫,我告诉自己要记得我以前在这座球场上打出的好球。有我的妻子为我背包,真的有助于我提升球技。她也是一名职业运动员,所以她能够帮助我在高尔夫球场上保持进取心。从心态上来说,她提醒我不要过于沮丧或者消极,而是要专注。”米勒则表示:“我整天的开球都打上了球道,因此那会给予我就会打出好球。总体来说,这是各方面的努力。我的开球以及一切都很好。”

  状态正价的美国球手保罗-彼得森(Paul Peterson)交出67杆(-5),与同胞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道奇-肯摩尔(Dodge Kemmer)、印度球手马内(Udayan Mane)和约希(Khalin Joshi)、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一道排在并列第3位。

  刘晏玮表现不俗,射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4),排在并列第8位。拥有1个亚巡赛冠军的山东小伙子肖博文表现不佳,仅交出81杆。

  “我整轮都打得很扎实,这里的果岭好极了。我今天的开球也相当好,长草长得更长了,所以要将球打到球道上很重要,这样你就可以控制好球的旋转。我这一轮有3、4次打入长草,但是我的球位都相当不错。我今天在3号洞推进了小鸟短推,其他的推杆进洞都是大概10英尺左右。这里的推球在果岭上滚得很棒,因此我能够灌入一些推杆进洞是好事情,”刘晏玮赛后评价道。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